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曝隆诗320巴厘岛办婚礼 胡歌霍建华都将出席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5 08:34:0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曝隆诗320巴厘岛办婚礼 胡歌霍建华都将出席--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奇隆、刘诗诗(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和小17岁的女星刘诗诗去年1月在北京领证,但隆诗对婚期始终守口如瓶。今年1月起终有动静,先是2人在新西兰拍婚纱照,目前最新消息是,他俩3月8日会先在上海办私人派对,20日再到巴厘岛举行婚礼。吴奇隆恩师张小燕已承认19日会飞去,而伴郎群包括苏有朋、陈志朋,小虎队将再合体,伴娘其一为刘心悠,当红的胡歌、霍建华也没缺席,据悉宾客数破百人,但3天2夜食宿均由吴奇隆结账,估计已达千万元。

  吴奇隆曾有1次婚姻,但再获真爱他毫无保留,跟刘诗诗因合作电视剧《步步惊心》种情苗,之后在续集《步步惊情》爱火顺势烧,2013年11月吴奇隆挑了1张他跟诗诗珍藏的合照公开认爱“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2015年2人在北京领证结婚,刘诗诗自此成了吴太。 

  上海办私人趴

  刘诗诗上周参加经纪公司“唐人影视”员工旅行,吴奇隆虽未同行,但身为台湾媳妇的她猛被追问婚期,她保密到家,四两拨千斤说“不方便回答,到时候大家就会知道”,但赞丈夫很贴心。的确吴奇隆几乎不让刘诗诗烦心,默默订好上海私人派对和巴厘岛的海岛大婚。

  隆诗确定不会在台湾办婚礼,首先3月8日先在上海某餐厅办私人派对,只邀请亲近好友,3月20日的巴厘岛婚礼,苏有朋和陈志朋将担任伴郎,让小虎队继2010年后再度合体,而伴娘则是刘心悠,她在《步步惊心》里演的正是“若曦”的姐姐“若兰”,曾说过看隆诗在拍《步步惊情》时打来打去,当时就心想“那在一起嘛”。 

  选秀招呼女儿

  胡歌和霍建华都是新近好友,此次也将到场祝福,据悉到场亲友、工作人员已经破百,盛况可期。吴奇隆的婚礼只剩不到1个月,他却分身乏术,除了在马达加斯加拍野外生存实境节目《丛林的法则》,还接下《蜜蜂少女队》的偶像养成节目导师一职,录制时他事必躬亲,还下厨慰劳小女生,私下也昵称团队少女为“女儿”,还曾让工作人员从北京带药到上海,十分贴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