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霍建华曝隆诗秘恋 老干部醉酒萌态百出

来源: 新浪网 2016-03-22 00:27:39

  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礼虽然远在巴厘岛,但是网络上曝光了不少婚礼现场的片段,其中老干部霍建华上台祝福时,大曝隆诗秘恋细节,而且还公然“调戏”新娘刘诗诗各种萌态百出。

53fda7914782a04.jpg

霍建华曝隆诗秘恋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在婚礼上甩去了“高冷”感,还自曝见证小俩口恋爱过程,他在晚宴上表示,“刘诗诗是我合作最多次的女演员,吴奇隆与我合作过一次就变成很好的朋友,除了胡歌以外”,不忘提到因父亲受伤无法出席的“绯闻男友”,接著便自爆见证两人恋爱过程。

    原来,吴奇隆制作戏电视剧《犀利人士》时,和刘诗诗一起主演,小俩口就已经在交往,瞒着许多人,请霍建华来客串,霍当时还不知道两人交往于是就问“你怎么每部戏都跟刘诗诗在一起?你们不烦吗?”等到恋情爆出后,一切才真相大白“后来我看到报纸,我觉得我就是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