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庆老婆曝光秦娟是谁 曾网传蔡国庆是同性恋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8 17:00:28

  导读:在本周的《爸爸去哪儿》中,孩子们的妈妈都悉数亮相,蔡国庆老婆秦娟也首曝光,此前蔡国庆一直未公开感情生活,曾有传闻蔡国庆是同性恋者,而有知情人士称,蔡国庆在结婚前还有两段异国恋情,所以绝对不是同性恋,蔡国庆老婆秦娟这次十分低调不露正面,更加引发网友的好奇。

蔡国庆老婆曝光.jpg

  其实早在之前蔡国庆就曾被目击到带家人一同外出与友聚餐。当时,蔡国庆穿一身红色运动装显得格外精神,紧紧拉着儿子庆庆的手,打扮朴素的妻子着一身紫色淡雅的大衣,打扮时尚身材高挑,一家三口陪同友人一起出来。送别友人后,由蔡国庆开路,妻子拉着庆庆,一家三口朝停车场走去,庆庆一路蹦蹦跳跳十分可爱活泼。到了停车场,蔡国庆发动与衣服很搭的红色座驾,带着妻儿返家,家庭生活日常低调又温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