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关晓彤男友许凯程是真的吗 网传两是打游戏认识的

来源: 搜狐 2016-06-28 17:58:09

  导语:近日,关晓彤男友被人肉,网传关晓彤男友是许凯程,还有消息称,关晓彤与男友许凯程是打游戏认识的。但随后上述消息均被经纪公司否认。

关晓彤全智贤.jpg

关晓彤男友许凯程是真的吗 网传两是打游戏认识的

    在关晓彤迅速蹿红娱乐圈之后,关于关晓彤的男朋友是谁,国民乖乖女关晓彤的各种性感照私密照片不绝于耳,其中关晓彤的男朋友许凯程这样的话题更让人 跌破眼镜。凭借电视剧《大丈夫》《一仆二主》《好先生》等热播剧爆红的童星关晓彤近日做客央视节目为高考学子加油打气。随后关晓彤也透露自己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那么关晓彤的男朋友是谁?关晓彤的男朋友许凯程是谁?

    据悉,关晓彤曾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从关晓彤新浪微博了解到得信息来看,关晓彤目前并没有男朋友,网传所谓的关晓彤的男朋友许凯程小编也没有找到详 细资料,据关晓彤自己说,她目前的主要任务仍是学业,并兼顾自己的影视事业,至于感情,那是以后考虑的问题。话说,你知道这个小姑娘是怎么一步步的登上了 “国民闺女”这个称号的吗?每一个人的成名背后,肯定有一些你不知道的故事的哦。

关键词:关晓彤男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