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远得要命的爱情结局是什么 孟响是谁的孩子亲生父亲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5 14:51:35

  《远得要命的爱情》正在热播中,远得要命的爱情结局也备受网友关注,初夏究竟有没有和沈岸在一起呢?远得要命的爱情孟响是谁的孩子,孟响的亲生母亲是孟初夏的姐姐孟晨霜,亲生父亲是不是沈岸呢?

2.jpg

远得要命的爱情结局是什么 孟响是谁的孩子亲生父亲是谁

    在热播电视剧中,孟初夏(李菲儿饰)独自带着失踪姐姐留下的儿子生活,她善良乐观却从不幻想爱情,坚强地奋斗着。沈氏企业的沈岸(朴海镇饰)回国开拓事业,心底隐痛的往事让他不再期待爱情,通过相亲决定跟初夏的好友何若男(屈菁菁饰)订婚。初夏和沈岸因机缘巧合,彼此心存偏见。初夏意外失业,儿子孟响(吴磊饰)正值叛逆期,但她不畏跌倒,笑迎坎坷。

    一场车祸夺走若男的生命,临终前她把闺蜜初夏托付给沈岸。初夏自尊自强,屡次拒绝沈岸帮助。沈母认为初夏另有所图,阻止二人来往。沈岸怨恨母亲十几年前用同样的手段毁了自己的爱情,为证明自己如今能够掌控人生,沈岸决心娶初夏为妻。初夏和沈岸渐渐了解、温暖对方,最终迎来遥远的爱情。可初夏忽然发现,沈岸“往事”中的那个人就是姐姐孟晨霜,而沈母就是害姐姐远走他乡的人。这时离家十年的姐姐突然出现。最终,通过一系列事件化解多年的误会,最终初夏和沈岸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