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林志玲父亲是谁 曾与父亲热舞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5 14:17:28

  导读:林志玲姐姐一口娇嗲的娃娃音让多少人臣服于下,但是这样的林志玲父亲是谁呢?林志玲父亲林繁男是台湾一富商,曾林志玲带着父亲出席晚宴,现场林志玲穿着低胸晚礼服,林志玲和爸爸热舞一曲,父女上阵,十分养眼,深扒林志玲个人资料及父母亲家庭背景曝光。

360截图20160805135657839.jpg

林志玲父亲是谁 曾与父亲热舞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所有人一直惊叹林志玲身上温婉的美丽,和她娇嗲的嗓音。如今的林志玲,高居一线女星的位置,片约、代言不断,自己身价也不菲。但其实林美人也是出身绝对的名门望族,父亲林繁男事业横跨铝制品及科技业,在政界也拥有极广的人脉。不过林志玲的上位更多还是靠自己,从当初碌碌无为的小模特到如今风光无限的“第一美女”,林志玲的演艺生涯实在是够特别。

 台湾第一名性感美女林志玲的名字很多人都知道,因其长相清新甜美,一口“发嗲”口音让所有男人陶醉的。林志玲因参演张国荣的一首MV而走红出道,被星探发现的林志玲算是正式加入娱乐圈子。接下来的演艺生涯频频的崭露头角,2007年与吴宇森合作拍摄电影《赤壁》,之后相继拍摄了《刺陵》《决战刹马镇》《幸福额度》等影视剧。2010年获得台湾版《FHM》杂志“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第一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