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庆老婆曝光秦娟是谁 曾网传蔡国庆是同性恋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8 17:00:28

  导读:在本周的《爸爸去哪儿》中,孩子们的妈妈都悉数亮相,蔡国庆老婆秦娟也首曝光,此前蔡国庆一直未公开感情生活,曾有传闻蔡国庆是同性恋者,而有知情人士称,蔡国庆在结婚前还有两段异国恋情,所以绝对不是同性恋,蔡国庆老婆秦娟这次十分低调不露正面,更加引发网友的好奇。

蔡国庆老婆.jpg

  FACE妆点娱乐12月18日讯 今日蔡国庆老婆曝光登上各媒体头条,蔡国庆也承认早已结婚,并有一个7岁的儿子,并证实即将带儿子参加第四季《爸爸去哪儿》。不过,很多网友对此的反应却是一头雾水,因为蔡国庆一直为公开过自己的私生活,等公开的时候不仅结婚连孩子都这么大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