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岳云鹏个人资料老婆是谁 曾被网友骂心情失落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3-14 15:48:24

  说相声出生的岳云鹏近年来频频在荧幕前露面,岳云鹏个人资料老婆是谁成为热搜。岳云鹏在《了不起的挑战》第二期挑战矿下挖煤,因抱怨不断被网友炮轰是矫情小公举,让玻璃心的岳云鹏表示十分难过,于是师傅郭德纲神回复安慰岳云鹏,网友纷纷力挺岳云鹏不必上心。

QQ图片20160314154700.jpg

岳云鹏个人资料老婆是谁 曾被网友骂心情失落

    2015年的春晚岳云鹏的相声《我忍不了》让观众了记住了他,那么岳云鹏老婆是谁呢? 岳云鹏的妻子郑敏是某医院的一名护士,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

    2015年2月25日凌晨,岳云鹏却在微博突然表示因面部长瘤需要手术将暂别舞台,而手术后存在面瘫的风险。他的的妻子郑敏是某医院的一名护士,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妻子不仅温柔贤惠,模样也长的漂亮、大方。深受同事和师傅郭德纲的夸赞。据说当时两人的婚礼花费全由师傅出资,在三里屯郭家菜摆得酒宴。德云社全体艺人都到场送礼祝贺。让我们不禁想起一句谚语“村里飞出了金风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