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吻戏全用替身 其男朋友是谁关晓彤的腿真漂亮

来源: 凤凰网 2016-08-26 14:28:04

  导读:昨晚九州天空城迎来大结局,但是易茯苓却遭韶舞附体丧失神志要杀妖艳羽皇引人不满,关晓彤的腿真漂亮曾妈妈称有吻戏的作品关晓彤都不接,而对于关晓彤在剧中与羽皇吻戏很多,称关晓彤吻戏全用替身,关晓彤吻戏用替身引热搜,深扒关晓彤男朋友是谁,到底是网传的白敬亭还是徐凯程。

QQ截图20160728091929.jpg

关晓彤吻戏全用替身 其男朋友是谁关晓彤的腿真漂亮

    关晓彤谈爱情戏份:比之前国民女儿的台词要更加肉麻

    对于首次挑战古装剧,关晓彤还是显得十分期待:“因为之前都是现代戏,古装剧的化妆服饰都比较费时间,每天五点就起床了。但是到了片场就像打了鸡血一样”。之前的“国民女儿”关晓彤都是在荧屏爸爸的呵护下成长,显出任性的一面,但是此次独当一面挑战《九州天空城》易茯苓一角,就要面对成长中的爱情戏份了。关晓彤谈到爱情戏份时候说“之前现代戏爱情都戏份不多,这部剧里爱情戏挑战,比之前“女儿”的台词要复杂多了,有时伤心有时嗲,台词更加肉麻了”。这不禁让人十分期待《九州天空城》中关晓彤和张若昀合作的对手戏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