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吻戏全用替身 其男朋友是谁关晓彤的腿真漂亮

来源: 凤凰网 2016-08-26 14:28:04

  导读:昨晚九州天空城迎来大结局,但是易茯苓却遭韶舞附体丧失神志要杀妖艳羽皇引人不满,关晓彤的腿真漂亮曾妈妈称有吻戏的作品关晓彤都不接,而对于关晓彤在剧中与羽皇吻戏很多,称关晓彤吻戏全用替身,关晓彤吻戏用替身引热搜,深扒关晓彤男朋友是谁,到底是网传的白敬亭还是徐凯程。

QQ截图20160728092957.jpg

关晓彤吻戏全用替身 其男朋友是谁关晓彤的腿真漂亮

    今年夏天,关晓彤一直是大众眼中的焦点。她刚刚荣获北影“双料状元”的殊荣,却坦言只复习了3个月时间,是位才貌双全的纯学霸;她在《好先生》中的表演让观众津津乐道。

    1997年出生的她被公认为是最年轻的“老戏骨”。近日,她接受广州日报的采访,表示自己“学习和工作两不耽误,重要的就是专注。”

    记者:如愿以偿考上了心仪的大学,将来可以进行更专业的深造。有没有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

    关晓彤:目标就是找个男朋友。择偶标准是要有眼缘、幽默,不喜欢“中央空调”类型的,只想他能温暖我一个人,不要是所有人的暖男。以前喜欢又高又帅的,现在已经不是以前那个花痴女生了。

    记者:学习和工作两不误,这一点你是如何做到的?

    关晓彤:专注。学习的时候就埋头学习,工作的时候就好好工作。我复习高考那段时间,连微信都不回复的,每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真正开始复习是高考前3个月,即便是这段时间,还穿插着各种活动和公告。能考出这样的成绩,我非常开心。

 

 关于《关晓彤吻戏全用替身 其男朋友是谁关晓彤的腿真漂亮》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