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吻戏全用替身 其男朋友是谁关晓彤的腿真漂亮

来源: 凤凰网 2016-08-26 14:28:04

  导读:昨晚九州天空城迎来大结局,但是易茯苓却遭韶舞附体丧失神志要杀妖艳羽皇引人不满,关晓彤的腿真漂亮曾妈妈称有吻戏的作品关晓彤都不接,而对于关晓彤在剧中与羽皇吻戏很多,称关晓彤吻戏全用替身,关晓彤吻戏用替身引热搜,深扒关晓彤男朋友是谁,到底是网传的白敬亭还是徐凯程。

360截图20160826135644405.jpg 

关晓彤吻戏全用替身 其男朋友是谁关晓彤的腿真漂亮

 都说女大十八变,那些曾经的童星都已经慢慢的成长,都已经是大姑娘了,长相靓丽,身材也非常的不错,近日网络上也传出了关晓彤在海边身着比基尼的照片,一朵小花也马上要含苞待放了!青春偶像微电影《101次告白》日前正在网络上热播,该剧以青春靓丽的气息,诠释了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们之间清纯的爱恋,因而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

 剧中女一号关晓彤的靓丽形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以童星身份而被观众熟知的她,如今也已经亭亭玉立,不少网友戏称,真是邻家有女初养成,昔日童星变女神。关晓彤虽然是高产童星,但是她的学习成绩并没有落下,2014年在北师大附中就读。关晓彤在片场一有空就抓紧补习功课,拿起书本苦读,放下书本拍戏。2014年关晓彤继《大丈夫》之后再次饰演一个让剧中爸爸万分疼爱却又万般无奈的青春期叛逆女孩,而关晓彤不俗的演技和对细微末节恰到好处的拿捏在让观众感同身受的同时,更会引发广大家长对孩子成长与教育的关注和思考。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