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关晓彤吻戏用替身 母亲:成熟了才行

来源: 新民网 2016-08-23 10:50:24

  导读:近日,由关晓彤、张若昀等人主演的《九州天空城》正在网络中热播。而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张若昀对关晓彤不是抱就是喂饭的。可在拍戏过程中,关晓彤吻戏用替身。其母亲表示:成熟了才行,现在还小。

九州天空城.jpg

   关晓彤妈妈拒绝女儿拍吻戏发自内心的高兴,感谢为晓彤成长付出过的人们,感谢大家。7月27日下午,关晓彤的妈妈李君在微信朋友圈晒出了关晓彤的北京电影学院录取通知书,并向中新网记者透露,关晓彤要在横店拍戏至9月,去学校报到的具体日期还尚未确定。随后,关晓彤的爸爸、演员关少曾也在微博上向女儿送出祝福,刚刚收到、大学生活即将开始啦、老爸衷心祝贺、祝贺、祝贺!

  2016年,双料状元关晓彤以552分的高考成绩和90.41分的专业课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被网友封以学霸称号。而《好先生》、《小丈夫》、《九州天空城》等一系列热播剧中的亮眼表现也让她收获了超高人气,多次把她送上话题榜榜首。
 
  尽管已经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关晓彤并没能像普通毕业生一样尽情享受暑假时光。自高考结束的第二天起,她就赴横店进入剧组拍戏。她向记者表示,闲暇时,自己准备了很多考前没时间看的小说,也会用手机游戏、网购打发时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