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吻戏全用替身 其男朋友是谁关晓彤的腿真漂亮

来源: 凤凰网 2016-08-26 14:28:04

  导读:昨晚九州天空城迎来大结局,但是易茯苓却遭韶舞附体丧失神志要杀妖艳羽皇引人不满,关晓彤的腿真漂亮曾妈妈称有吻戏的作品关晓彤都不接,而对于关晓彤在剧中与羽皇吻戏很多,称关晓彤吻戏全用替身,关晓彤吻戏用替身引热搜,深扒关晓彤男朋友是谁,到底是网传的白敬亭还是徐凯程。

 

QQ截图20160728091923.jpg

关晓彤吻戏全用替身 其男朋友是谁关晓彤的腿真漂亮

    凤凰娱乐资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由张若昀、关晓彤、刘畅、SNH48鞠婧祎等主演的东方奇幻巨制《九州天空城》将登陆江苏卫视暑期周播剧场,目前该剧正在横店热拍。“国民女儿”关晓彤在拍摄现场分享了《九州天空城》的拍摄趣事,并介绍了出演的易茯苓一角的性格和爱情经历。此次关晓彤首次出演古装剧,其中爱情戏份给了她很大的挑战,这让观众对其表现倍感期待。 

    关晓彤饰演的星流花神易茯苓在《九州天空城》中既有自己性格成长的故事线索,又有拯救人族羽族的重任。而在这成长过程中,关晓彤介绍说“因为她的美丽善良,获得了真爱,很多异性都喜欢她,但是又纠结于爱情里”。对于是否是“玛丽苏”一角的定位,关晓彤说“是个在玛丽苏与个性女生之间的转换”。剧中要追爱又要拯救人类,关晓彤分享了辛苦拍摄故事“吊威亚、特技,打怪戏份中跟绿的布料拍了一上午。身心俱疲,起床很早,化妆都要化两个小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