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吻戏全用替身 其男朋友是谁关晓彤的腿真漂亮

来源: 凤凰网 2016-08-26 14:28:04

  导读:昨晚九州天空城迎来大结局,但是易茯苓却遭韶舞附体丧失神志要杀妖艳羽皇引人不满,关晓彤的腿真漂亮曾妈妈称有吻戏的作品关晓彤都不接,而对于关晓彤在剧中与羽皇吻戏很多,称关晓彤吻戏全用替身,关晓彤吻戏用替身引热搜,深扒关晓彤男朋友是谁,到底是网传的白敬亭还是徐凯程。

 关晓彤的腿真漂亮

关晓彤吻戏全用替身 其男朋友是谁关晓彤的腿真漂亮

  关晓彤的腿真漂亮。由苏有朋执导,关晓彤、欧豪、胡夏等小鲜肉主演的青春电影《左耳》上映,凭借2005年出演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而一夜走红的关晓彤自然是媒体关注的对象,随后更有关晓彤比基尼旧照被网友扒出,关晓彤男朋友是谁也引发媒体的猜想。

  关晓彤的男朋友是谁?有人说是许凯程,这是真的吗?据信息所得,关晓彤目前没有男朋友,她应该是忙于学业和演艺的工作,毕竟她年纪还很小,希望关晓彤在今后的演艺道路上更加的成功,带给我们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