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的力量,Speedy Tuesday线上社区的成长之路!欧米茄 (Omega) 超霸系列六十周年纪念

来源: 海报网 2017-06-07 10:34:53

  Robert-Jan Broer是知名腕表博客网站Fratello Watches的创始人,也是Speedy Tuesday线上社区的发起者,他讲述了从发起之日到Speedy Tuesday线上社区形成的背后故事

粉丝的力量,Speedy Tuesday线上社区的成长之路

粉丝的力量,Speedy Tuesday线上社区的成长之路

粉丝的力量,Speedy Tuesday线上社区的成长之路

粉丝的力量,Speedy Tuesday线上社区的成长之路

在超霸系列线上社区成员分享的故事中,最有意思的故事是哪一个?

我经历过的最特别时刻之一是一位前宇航员和他的儿子找到我,说他们拥有“一些腕表”,却不知道具体的名称。我约了他的儿子在我家见面,他拿出了一个塑料袋放在餐桌上,里面装的全是腕表。这些腕表中有一枚欧米茄超霸系列“阿拉斯加计划III”专业月球表,正是1978年生产的56枚腕表之一。这枚腕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我把它佩戴在腕间时,内心有种说不出的感动。其他令我很有感触的故事包括那些被传承而后来却遗失的超霸腕表,以及在某个晚上我收到了一封曾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就职的(知名) 人士的邮件,他告诉我那些Speedy Tuesday的文章写得非常好。这些都对我来说都意义非凡。总而言之,我非常感谢那些每天向我发来有关超霸腕表和Speedy Tuesday故事的人们。

你们聚在一起时最爱聊些什么内容?

关于超霸系列腕表的一切。我们会讨论不同超霸腕表细节设计的灵感来源 (包括古董表款),研究下一个备受追捧的“圣物”会是什么,以及分享对欧米茄未来发展的期许,当然我们也会谈到腕表的收纳盒、文字信息以及相关书籍等等。同时,超霸粉丝主动收集整理的丰富腕表资料也是讨论的热点之一。最开始在线上做腕表资料收集的人是Chuck Maddox (2008年过世)。这里要特别感谢他,正是他点燃了我对超霸系列的巨大热情。他收集整理的有关超霸腕表的详细资料,至今仍然是非常重要的参考文献。

你认为超霸系列线上社区是否仍在发展壮大?

这是肯定的。使用#SpeedyTuesday这个话题的超霸腕表图片发布数量一直在增长,有关Speedy Tuesday文章的读者数量也在不断增加。不仅如此,我更感受到人们对于线下活动的热情。我们会不定期举行一些聚会,有时也会和欧米茄合作举办,但我认为我们还可以举办或者参与更多。在线上讨论超霸系列腕表固然有趣,但能够和志同道合的人们线下相聚畅聊肯定是更令人激动人心的体验。如此一来,社交媒体就成为了真正有趣的工具,能够创造机会让人们在此相遇,并且让线上社区变为一个真正的社交群体。

如今你启发了全新超霸系列Speedy Tuesday限量版腕表的面世!对此你感觉如何?

能见证欧米茄如此支持Speedy Tuesday这个创意,并认可它在粉丝间的影响力,这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欧米茄能够创造出这枚全新的腕表,并在其中特别融入了我们非常钟爱的超霸腕表经典设计元素,对此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很显然,这款特别的腕表在线上发布4小时15分钟31秒内即告售罄,也为Speedy Tuesday这个活动创造了又一个难以置信的惊人时刻。令人欣喜的是,我们的专题文章、线下聚会以及图片推送将会在在未来继续延续下去。

    更多关于粉丝的力量,Speedy Tuesday线上社区的成长之路!欧米茄 (Omega) 超霸系列六十周年纪念-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