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上凸起的痘疤 分享一个最有效的治疗物品

来源: 伊秀网 2017-03-07 01:34:35

  原文标题:【图】鼻子上凸起的痘疤 分享一个最有效的治疗物品--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芦荟的功效很多,不仅对于烫伤的皮肤有修复的作用,还可以作为美容的保养品。市面上的芦荟产品都是经过加工的,而对于天然的芦荟胶的用法却不知道怎样用效果最好。

  芦荟的功效很多,不仅对于烫伤的皮肤有修复的作用,还可以作为美容的保养品。市面上的芦荟产品都是经过加工的,而对于天然的芦荟胶的用法却不知道怎样用效果最好?

  1、祛痘疤:轻者,用芦荟汁混在中性香皂中洗脸,也可洗脸后用芦荟汁涂在脸上,轻轻按摩;一般较小的青春痘则可用芦荟的果冻状部分轻轻按摩或敷面。重者,可用纱布蘸芦荟汁贴在患处,10分钟后洗去。还可用芦荟汁、蜂蜜各一汤匙,滴少许柠檬汁,用开水冲至一茶杯饮用,均有效用。

  2、芦荟治蚊虫叮咬:取新鲜芦荟叶片洗净,从中间分开,剪去边上的刺,直接涂在被叮咬处,即刻见效。

  3、芦荟治脚癣:用白酒泡芦荟,待芦荟色泽由绿变黄,取酒滴于脚癣患处,一日数次。

  4、祛斑:芦荟祛斑的方法也很简单,在晚上睡觉前用芦荟汁敷面,或者在芦荟汁中加入适当的蜂蜜面粉,做成面膜敷在脸上。一段时间后,会发现脸上的斑点淡了许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