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牙线是什么样的 了解使用牙线的十大操作要点

来源: 伊秀网 2017-04-09 14:15:17

  原文标题:【图】告诉你牙线是什么样的 了解使用牙线的十大操作要点--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牙线:用尼龙线、丝线或涤沦线来清洁牙的邻面菌斑很有效,特别是对平的或凸的牙面最好。拉下一段约25cm的牙线,将线的两端打双结形面一线圈,或取约33cm的牙线……

  牙线:用尼龙线、丝线或涤沦线来清洁牙的邻面菌斑很有效,特别是对平的或凸的牙面最好。拉下一段约25cm的牙线,将线的两端打双结形面一线圈,或取约33cm的牙线,将线的两端绕在二个中指上,用右、左手指将牙线通过接触点。两指间控制牙线的距离约1~1.5cm 。当有紧而通不过的感觉时,可做前后拉锯式动作,通过接触点,轻柔地到达接触点下的牙面,同时将牙线放到牙龈沟底以清洁龈沟区,注意不要硬压入龈沟以下过深的组织内。

  牙线的种类:

  牙线的种类包括含蜡牙线和不含蜡用牙线,聚四氟乙烯牙线,带棒牙线,矫味剂牙线(如薄荷味牙线、水果味牙线)和无味牙线,带状牙线。这些牙线都有共同点:他们都是柔软,富有弹性,使用方便。

  带棒牙线,特氟龙牙线,含蜡及不含蜡牙线,很薄而带状牙线较厚。牙医可以推荐最合适牙线给你。不过你可能不得不尝试几个品种的牙线,直到你找到适合你的一种牙线。这通常是一种情况下个人的偏好。

  用牙线有不同的形状,如发泡的、扁平的及圆的。还有牙线使用帮助手册来帮助你学习使用牙线。

  一、含蜡和无蜡牙线

  一些牙医喜欢含蜡牙线,他们觉得摩擦力比较大,有助于清洁牙结石及牙菌斑。事实上含蜡牙线和无蜡牙线并没有明显的差距,含蜡牙线的效果仅仅是稍好。另一方面,有些人发现含蜡牙线比无蜡牙线更容易在牙齿之间移动。

  二、特氟龙牙线

  这种类型的用牙线使用起来又快又轻松。因为它是由特氟龙制造的,这意味着它不会粘在从你的牙齿之间,它运动起来非常容易。

  三、带棒牙线

  这种牙线是由尼龙制成,使用方法与其它任何一种牙线相同。不同之处是末端戴一根硬棒,不用缠在手上。另外对于牙齿矫正时比较方便的通过弓丝牙齿的间隙。

  四、矫味牙线和无味牙线

  有一些牙线添加了矫味剂,例如薄荷、水果味。使用起来口感很好,更令人愉快。还有一种用含氟牙线,能够防止蛀牙。

  五、带状牙线

  这是厚度比常规类型厚的牙线,主要用于牙齿间隙大的情况。它是一种理想的新型牙线。它也是光滑的,可以在牙齿之间顺利滑动。

  六、振动牙线

  振动牙线易于使用,并有额外的优势。.但是他们也比其他传统牙线更昂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