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现在很多人都迷恋这张熊猫脸?欧米茄推出超霸系列“Speedy Tuesday”限量版腕表,演绎经典复古风尚!

来源: 海报网 2017-03-23 04:10:02

  熟悉欧米茄的朋友不难发现,在微博上经常有#SpeedyTuesday#出现,这背后的故事是什么呢?

全球仅限量发行2,012枚

全球仅限量发行2,012枚

“SpeedyTuesday”致敬超霸粉丝

2012年, 知名腕表博客网站Fratello Watches的创始人Robert-Jan Broer发起了#SpeedyTuesday线上话题,创立了以欧米茄经典的超霸系列为主题的线上社区。这个话题上线后广受欢迎,粉丝数量不断增长, 每周二 (Tuesday) 粉丝都会分享他们喜爱的超霸系列腕表图片并在评论区互动留言。为了致敬这些超霸腕表的爱好者,欧米茄特别推出超霸系列“Speedy Tuesday”限量版腕表,演绎经典复古风尚。这款限量版腕表将超霸系列腕表最受欢迎的经典设计元素融于其中,堪称集大成之作。

特别皮制腕表收藏包

特别皮制腕表收藏包

另配NATO北约军用表带和专属的表带更换工具

另配NATO北约军用表带和专属的表带更换工具

传承超霸经典 重温时代记忆

全新腕表的设计灵感来源于1978年欧米茄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NASA) 打造的超霸系列“阿拉斯加计划Ⅲ”专业月球表。NASA要求该腕表既能防反光又易于读取时间。超霸系列“Speedy Tuesday”限量版腕表承袭了原始表款的这些特色,磨砂哑光精钢表壳,搭配大数字时标的同心圆小表盘,不仅具有防反光功能,还易于读取时间。

“反转熊猫”表盘设计,覆以夜光涂层

“反转熊猫”表盘设计,覆以夜光涂层

“反转熊猫”表盘的设计灵感也来自过去的经典表款。最早在1966年,欧米茄就于黑色表盘上加入了浅银色小表盘,如此鲜明的黑白对比与超霸系列著名的“熊猫”表盘的设计正好相反。“熊猫”表盘是于白色表盘上加入黑色小表盘,由于外观接近熊猫脸而得名。同时,该腕表还搭配了哑黑铝制测速表圈,表盘上亦饰有罕见的复古欧米茄品牌标识,刻度和同心圆小表盘均覆以夜光涂层。“Speedy Tuesday”在创新中重温经典的时代记忆。

旋入式表背上雕有欧米茄超霸系列标志性的海马徽章

旋入式表背上雕有欧米茄超霸系列标志性的海马徽章

腕表的表背设计同样别具匠心。旋入式表背上浮雕有欧米茄超霸系列标志性的海马徽章图案,周围环绕饰有“SPEEDY TUESDAY ANNIVERSARY——A TRIBUTE TO ALASKA PROJECT III”字样,以及限量编号 (全球仅限量发行2,012枚) 。表壳外圈则环绕镌刻着“RADIAL”字样。

其它超霸系列的标志性元素还包括:正中刻有欧米茄品牌标识的拱形炭纤维镜面,复古剪裁的棕色皮表带、特色表扣及缝线。当然,这枚腕表也保留了欧米茄超霸系列月球表所采用的1861手动上链机芯。

欧米茄超霸系列“Speedy Tuesday”限量版腕表

欧米茄超霸系列“Speedy Tuesday”限量版腕表

全球同步线上预订 意义非凡

欧米茄超霸系列“Speedy Tuesday”限量版腕表不仅拥有独一无二的经典设计和卓越品质,作为首枚在线上预订的欧米茄腕表,亦将在品牌悠久的制表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即日起,超霸系列“Speedy Tuesday”限量版腕表将在线上实现全球同步预订。全球限量2,012枚,建议零售价: 人民币43,600元。预订腕表的同时,您更可为爱表指定心仪的限量编号!

现在就为自己选定一枚意义非凡的“Speedy Tuesday”,马上行动吧!

展开全文

    更多关于听说现在很多人都迷恋这张熊猫脸?欧米茄推出超霸系列“Speedy Tuesday”限量版腕表,演绎经典复古风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