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看完中央气象台的微博,整个人都哈哈哈哈了(图)

来源: 搜狐 2017-02-24 15:41:5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看完中央气象台的微博,整个人都哈哈哈哈了(图)- 责任编辑:Moqi

  转眼2月过去了一半,感觉春暖花开的日子就在眼前了,然而从昨天到今天,在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的朋友圈里,却没有春风宜人,只有出奇一致的雪景照……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身边很多朋友对这2017年的第一场雪,都觉得好突然:“一言不合就下雪”、“这雪下得我猝不及防”。

  但也许有人会问:难道你们都不看天气预报的吗?

  听到“天气预报”四个字,他们也许会这样回复:“天气预报是什么?它已不在好多年”,然后就是一阵时间静止般的沉默……

  毕竟对天气预报的吐槽都可以写成一篇长文章了:

  但小妹告诉你们,这世上还真是特别准的天气预报呢!小妹天天关注,一天不看它就难受↓

  他还因为将天气预报得准,而被自己感动哭:

  这自恋的也没谁了!大概有且只有“中央气象台”一个。

  他的微博日常画风清奇,小妹一度以为自己进入了一个假微博,这画面也太鬼畜了吧!!!

  大部分时候,“中央气象台”发布的微博是这样的,配图总是出其不意,大家可以随意感受一下……

  这是要把天气预报写成段子吗?

  有时候又是这样的

  一场好戏?这博主是有一颗爱演戏的心吗?

  这画风,真是比郑爽美眉更放飞自我啊!

  在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的记忆中,正常的天气预报不应该是这样的吗?

  标准的字体:

  字正腔圆的播报:

  而这个实力跑偏的微博,难道是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的打开方式有问题?

  揉揉眼睛,再三确认,这正是中央气象台官方微博,无误!

  但是这如此不一样的画风,真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决定成为他的迷妹!

  有魄力的领导者

  小暴脾气,就爱带领各地气象台“萝卜蹲”

  在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介绍新的爱豆之前,得科普一下他的外号——萌台!

  很明显,他平常的画风就是一个字——萌!

  他还是个小爆脾气,最忌讳的就是被人叫央视,一言不合就要打人:

  粉丝要取关,他也不挽留,反倒说粉丝需要一些智商门槛┑( ̄Д  ̄)┍

  还去玩赌博,这样玩能赢钱么?

  小妹觉得萌台会去赌博,其实就是因为大家太不相信天气预报了,他太伤心了~

  如果大家有关注萌台就会知道,昨天的这场雪并不是突如其来的。人家在前一天就已经预报了,大概在2月21日中午开始,北京开始下雪了!

  预报中还提到了北京的北部和西部降雪较大,大家快来对照下,这样的预报准吗?

  新疆下完陕西下,陕西下完山西下,河南下完山东下……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看着看着就蹲起来了,完全被洗脑~

  打开评论才发现,萌台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真的有一群队友,他们活泼又聪明,他们调皮又机灵,他们齐心协力开动脑筋斗过了众网友……

  不好意思,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情不自禁就给唱起来了。言归正传,萌台并不是一个人发布这样的预报自娱自乐,它的同盟队友才真的是6666

  这评论是要让队伍走起来的节奏么~

  所以,全国各地的气象台要集体跑偏了?

  不等小妹解惑,全国大型户外挑战游戏“萝卜蹲”已经拉开了大幕…率先登场的河南萝卜有点着急,一大早就来看下没下雪的,把萌台气死了,瞅瞅人家山东萝卜多蛋定……

  听到萌台受气了,连云港萝卜赶紧跑来摸摸头:

  不过萌台大度嘛,不管河南萝卜了,认真的告诉陕西萝卜,你们要准备登场了!

  结果,保定萝卜更积极,直接说早早做好准备,这么乖,是要求抱抱的节奏吗~

  经过昨天全国10多个萝卜一起蹲,萌台很骄傲的宣布——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这一大片萝卜坑,都被我承包了!

  别看他们昨天萝卜蹲玩得high,其实萌台和他的小伙伴没事就在微博里聊天,河北,江淮,连云港,广州的小萝卜们有事没事就来串门玩儿~他们简直是互帮互助、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在萌台的带领下,连云港气象台也开始预报时开启表情包模式!萌台赶紧夸连云港足够“精细化”:

  河南宝宝控制不住雪花了,萌台赶紧帮忙播报安全须知……

  看到河北队友很苦恼,萌台要和他一起抱头痛哭……

  逢年过节啥的,几个队员也是排队发表感言,在最需要节日气氛的时候,来了个抱团取暖,敲极有爱啊有木有~

  心情好的时候,互相道个早安啥的: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发泄一下,评论里是一片汪洋啊:

  闲得无聊就举办一波运动会:

  在萌台的带领下,各地方的小伙伴真的亲如一家,网友有什么问题,也都跑去找他们的大家长萌台~

  看着萌台带领全国各地的气象台这样的互动,感觉它们好有爱呢~

  他们就像是借着预报天气,约好了一起唠唠嗑,不是寒暄寒暄今天的天气,就是摆一摆龙门阵,就这样渡过了快乐的时光

  一样的画风,关键时刻保持预报一致,玩游戏的时候就开心享受……真的是微博界的一股清流……

  02

  有魅力的圈粉王

  活在自己的世界粉丝遍布各大高校

  别以为萌台只和自己的小伙伴玩耍哦,但凡和天气沾点边儿的,萌台都不会错过的,有事没事就调戏一下:

  不过,更多的时候,萌台还是处于自嗨的状态~随时随地都能自带欢脱的BGM~

  天气太热,就自导自演了一部《致我们终将热死的夏天》:

  专门挑情人节的时候发雾霾预警:

  七夕节告诉大家哪里不适合去约会,萌台,看来你也是单身狗,看不得满屏的秀恩爱吧~

  自己还吐槽自己的职业:

  和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一样,也有一颗不想工作的心:

  更更重要的是,萌台无论何时何地,都保持着一股蜜汁自信:

  觉得自己的粉丝最多了!

  对于这样的自夸,很多人心中的os是这样的吧

  尽管它自恋得不行不行的,依然会有一大批迷弟迷妹们好不掩饰得表白它

  哎呦喂,还被调戏了

  不管加v的没有加v的,都来表白了

  可能因为太火了,居然还有人想要替代萌台:

  然而,有一个事件成为萌台的极具历史性的事件,只要知道了这一事件,大概就可以辨别真假了~

  这一事件就是著名的高校打卡事件。

  2016年10月9日,萌台发了这么一条十分普通的微博:

  然后闲得无事,和福州大学把微博当成了微信在聊天,没想到聊着聊着,其他高校不想让福州大学霸占着萌台,也开始加入了聊天大军~

  突然间,评论就变成了各大高校签到处,感觉不来萌台这儿露露脸,就不能称之为高校了一般~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截取了部分,大家随意感受一下↓

  这大卡的队伍也是浩浩荡荡啊~大家找到自己的学校了嘛?

  看到这儿,是不是也有人好奇,萌台是不是一直是这个画风~

  小妹发现萌台的转变大约是从去年5月份开始~

  4月份的微博,虽然也有点调侃,但是配图明显还不是表情包:

  从5月份开始,零星的表情包开始出现了~~各种鬼畜的画风正在慢慢袭来:

  还有“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各种千奇百怪的配图,萌台,你能告诉小妹,你都是从哪儿挖掘出来的配图么?

  经过3个月的酝酿,到了8月份,连天空都被收入了表情包:

  从此,走上了萌台之路,一去不复返了~

  说到底,大家这么喜欢萌台是因为他的气质与众不同吧~

  其实,在萌台的背后,是一群辛苦工作的气象工作人员,他们每天的工作,就是尽可能的为大家提供最准确的天气指南~

  可是但凡天气变化,大家也都会赖天气预报不准呀之类的,感觉萌台也默默躺枪了无数次:

  所以,现在有了如此一个萌翻了的天气预报员,很多人都不再愁出门穿衣不对了吧~就算预报的不准,也会被这逗比的天气预报给萌翻了。大家也应该会更友善的对待这群可爱的人了吧?

  BTW,萌台君的真人到底长啥样呢?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求勾搭啦~


    最新消息:《看完中央气象台的微博,整个人都哈哈哈哈了(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小妹 萝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