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的力量,Speedy Tuesday线上社区的成长之路!欧米茄 (Omega) 超霸系列六十周年纪念

来源: 海报网 2017-06-07 10:34:53

  Robert-Jan Broer是知名腕表博客网站Fratello Watches的创始人,也是Speedy Tuesday线上社区的发起者,他讲述了从发起之日到Speedy Tuesday线上社区形成的背后故事

粉丝的力量,Speedy Tuesday线上社区的成长之路

粉丝的力量,Speedy Tuesday线上社区的成长之路

粉丝的力量,Speedy Tuesday线上社区的成长之路

粉丝的力量,Speedy Tuesday线上社区的成长之路

能为我们讲述一下 Speedy Tuesday 这一”活动”是如何开始的吗?

我一直痴迷于世界上极具美感又创意无限的时计臻品。欧米茄于1967年推出的超霸专业腕表是我最喜爱的腕表之一。2012年的某一天,正巧是一个周二,我随意在我们的博客网站上传了一张这枚腕表的图片,并标注为“Speedy Tuesday”。从那天开始,这个创意开始成形,一条偶然的图片推送就变成了以“Speedy Tuesday”为主题的每周固定活动。

你撰写了多少篇有关欧米茄超霸系列腕表的文章?

时至今日,我们团队已经发布了250多篇深度介绍欧米茄超霸系列的文章,而且未来还将有更多文章。这些文章介绍了曾进入过太空的欧米茄超霸腕表、早期的超霸系列,以及表迷与超霸腕表之间的故事。关于超霸腕表,我们有讲不完的故事。

正是这些故事聚集了一个超霸系列的线上社区!

是的,结果是必然的。这些Speedy Tuesday的相关文章在我们的杂志阅读量中遥遥领先,也为超霸腕表吸引了大批的忠实粉丝与爱好者。Speedy Tuesday活动的迅速流行和广受欢迎,是自发性的,与粉丝的大力支持密切相关。仅仅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这一话题就已经被分享了超过40,000次。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