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线上销售的欧米茄长啥样?

来源: 搜狐 2017-03-23 14:10:31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首款线上销售的欧米茄长啥样?- 责任编辑:Linda

  欧米茄超霸系列腕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腕表之一,享有“月球表”的美誉。它在世界各地都拥有自己的粉丝,爱好者众多。今年,欧米茄在线上首次发售一枚全新的超霸腕表:“Speedy Tuesday”限量版腕表。

  2012年,知名腕表博客网站Fratello Watches的创始人Robert Jan Broer发起了#SpeedyTuesday线上话题,创立了以欧米茄经典的超霸系列为主题的线上社区。这个社区广受欢迎,粉丝数量不断增长,每周二 (Tuesday) 粉丝都会分享他们喜爱的超霸系列腕表图片并在评论区互动留言。这次欧米茄特别推出超霸系列“Speedy Tuesday”限量版腕表就是为了向这些超霸爱好者致敬。

  这款限量版腕表设计灵感来源于1978年欧米茄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NASA) 打造的超霸系列“阿拉斯加计划III”专业月球表。腕表采用磨砂哑光精钢表壳,回归的经典同心圆小表盘,最有趣的是它的“反转熊猫”表盘。很好理解,就是把我们常说的“熊猫”表盘的黑白色反转一下,这个设计灵感也来自过去的经典表款。事实上,欧米茄早在1966年就采用“反转熊猫”表盘了。

  腕表搭配了哑光黑色铝制测速表圈,表盘上的品牌LOGO Ω则是罕见的复古样式,表冠也是如此。刻度和同心圆小表盘均覆以夜光涂层。夜光的效果异常美丽。

  另外,超霸系列标志性的拱形炭纤维镜面,复古剪裁的棕色皮表带、特色表扣及缝线等均被保留。“Speedy Tuesday”限量版腕表同样承袭了原始表款的内在,内部搭载欧米茄著名超霸系列月球表所采用的1861手动上链机芯。

  不过并没有采用背透设计而是采用了刻有徽章的不锈钢底盖。底盖图案也很有意思,欧米茄超霸系列标志性的海马徽章图案,周围环绕饰有“SPEEDY TUESDAY ANNIVERSARY - A TRIBUTE TO ALASKA PROJECT III”字样。以及限量编号,上图这款编号为0的则是限量腕表的原型,被Robert Jan Broer(#SpeedyTuesday线上话题发起人)所拥有。

  购买该款腕表的每一位消费者,均可获得一套特别皮制腕表收藏包,收藏包内另配有一条镌刻有#SpeedyTuesday字样的NATO北约军用表带和专属的表带更换工具。腕表售价43600元人民币,限量2012枚

  欧米茄的这次开创之举取得了不凡的成绩。早在北京时间1月10日周二晚上19点,欧米茄在其官方社交平台上全球同步开放预订。至23点整,2,012枚限量版腕表即被全部预订。但据说,今年夏天才能收到这款特别的超霸腕表。


  最新消息:《首款线上销售的欧米茄长啥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