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世界杯太太团美妆PK 球星贤内助谁吸睛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05:13: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世界杯太太团美妆PK 球星贤内助谁吸睛- 责任编辑:Ai

 

世界杯太太团美妆PK 球星贤内助谁吸睛

  Irina的丰厚双唇使她看起来具有浓浓的异域风情。因为本身就红润饱满,因此她不会在唇妆上花太大功夫。她最吸引编编的就是那修整得当的眉毛,上挑的工整眉峰和锐利的眉尾,让她的眼神更加具有魅惑力。

  4、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的妻子:Sara Carbonero

世界杯太太团美妆PK 球星贤内助谁吸睛

  西班牙体育节目主持人,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的女友。很多次全球瞩目的赛事,如2010年世界杯、2012年欧洲杯,当卡西利亚斯在足球场上拼搏时,女友萨拉(Sara Carbonero)也奋战在球场前线,向本国观众即时报道赛场战况。

世界杯太太团美妆PK 球星贤内助谁吸睛

  顶着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的妻子的头衔,也是西班牙体育节目的主持人的Sara Carbonero喜欢浓黑色的眼妆和鲜艳的红唇,还有什么能比这更能体现西班牙女郎的个性呢?

  5、韩国足球选手奇诚庸妻子:韩惠珍

世界杯太太团美妆PK 球星贤内助谁吸睛

  韩国足球选手奇诚庸与演员妻子韩惠珍婚后,两人经常甜蜜挽手亮相,大秀恩爱。韩惠珍其实是韩国的著名的演员。

世界杯太太团美妆PK 球星贤内助谁吸睛

  韩国演员韩惠珍婚后首次公开了一组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拍摄的写真,以异国风情的建筑为背景,一展高贵浪漫的气质。韩惠珍的妆容代表了韩国人高端的化妆水平。一字眉、轻薄底妆、唇妆都简单而精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