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世界杯太太团美妆PK 球星贤内助谁吸睛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05:13: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世界杯太太团美妆PK 球星贤内助谁吸睛- 责任编辑:Ai

  6、阿根廷球星梅西妻子:安东内莉亚·罗库佐

世界杯太太团美妆PK 球星贤内助谁吸睛

  Antonella Roccuzzo曾经是一位模特,她和阿根廷球星梅西青梅竹马,两人长大后也就自然而然成为一家人,如今他们育有一子。梅西的妻子拥有小麦色的健康肤色,深邃的眼睛配上弯弯美睫,更显魅力,整齐的眉毛让五官显得也很干净清爽。

  7、曼联球星德基亚女友:歌手埃杜尔妮

世界杯太太团美妆PK 球星贤内助谁吸睛

  埃杜尔妮比德赫亚大5岁,虽然在歌唱事业上表现并不如皮克女友夏奇拉,但是身材长相却不输。埃杜尔妮有着88-60-88完美身材,再画上一个小烟熏妆,性感加倍。

  8、比利时球星孔帕尼爱妻:卡拉

世界杯太太团美妆PK 球星贤内助谁吸睛

  孔帕尼爱妻卡拉为人较低调,是曼彻斯特当地的女孩儿,她的妆扮倒是不那么低调,天生黝黑的皮肤画上一个亮粉色的唇妆,显得相当醒目。

  9、意大利球星阿奎拉尼女友:演员米琪拉-夸托希欧奇

世界杯太太团美妆PK 球星贤内助谁吸睛

  米琪拉是意大利星光正耀的偶像影星。去年夏天,她主演的电影《熟男,我爱你》热卷整个意大利,影片中的米琪拉可爱动人,美艳不可方物,她的妆容则比较甜美可爱。


    更多关于【爱美】世界杯太太团美妆PK 球星贤内助谁吸睛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