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名模明星美妆习惯全揭露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23:14:1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名模明星美妆习惯全揭露- 责任编辑:Ai

  导语:超模明星追求美丽动力和毅力绝对是比我们还要高出许多倍,多亏了现今社交网络发达,让这些变漂亮的秘密大公开,从她们平时的PO文就可以得知,现在就来带你看看她们最近现正热衷的美妆吧!

名模明星PO文透玄机美妆习惯全揭露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自创保养品牌宣传也很够力,瞧她美美的往自己脸上喷自创品牌—KORA Organics by Miranda Kerr的商品。这款KORA喷雾化妆水,不仅能够振奋精神与活化肌肤,还带有清新果香的有机成分,当然是维密天使Miranda kerr肌肤保养的秘密!

名模明星PO文透玄机美妆习惯全揭露

  孙菲菲

  孙菲菲告诉我们她最爱绿色果汁,另外化妆最注重睫毛膏跟眉型。色泽黝黑的CHANEL的睫毛膏深得她的心。她也喜欢保湿度很高的Kiehl's 护唇膏,是走台步时的必需品。

名模明星PO文透玄机美妆习惯全揭露

  刘雯

  刘雯认为唇色是整体妆容最重要的一部分,所以都勇于尝试大胆的颜色。她也觉得红色与亚洲人的肤色很相称,所以红唇是她的必备特色。

名模明星PO文透玄机美妆习惯全揭露

  Arizona Muse

  各大精品秀场常客超模Arizona Muse的美丽祕密是ESTEE LAUDER的小棕瓶与粉底搭配作使用,妆感效果非常服贴清透。并且都定期做瑜珈来保持身材,身心都维持在良好的状态!现在她的生活都离不开瑜珈!

名模明星PO文透玄机美妆习惯全揭露

  Poppy Delevingne

  Poppy擦上浅蓝色系的指甲油,暗示我们夏天到了你的指甲也要跟著换上“凉感衣”清凉一下咯!

名模明星PO文透玄机美妆习惯全揭露

  Kate Upton

  最近以演员身份活跃的超模Kate Upton,她夏季必需用品包含:来自斐济群岛的天然深层矿泉水的Fiji Water,在美国受到很大的欢迎!还有Mio Water Enhancer的浓缩饮料。再来是有名的健身教练David Kirsch品牌的powerbar以及Kate Upton自己所代言Bobbi Brown的护唇膏,都缺一不可。

名模明星PO文透玄机美妆习惯全揭露

  Karlie Kloss

  “工作前打拳是最棒的了!”Karlie除了学习踢拳,也有在上芭蕾课。有那么多能消耗大量脂肪的课程,难怪维密天使们各个身材火辣!


    更多关于【爱美】名模明星美妆习惯全揭露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