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去眼袋的小窍门,治眼袋的生活小窍门,消眼袋小技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9 21:18:41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袋的形成是必然的,除了这些必要的因素,很多年青人也会长眼袋,因为眼袋是分为暂时性和永久性的,针对这些眼袋,我们下面要介绍一些去眼袋小窍门。不管你长没长眼袋,都可以提前预知或保养一下,因为女人应该提前预防眼袋形成的。

小窍门八:土豆敷眼

  可先用土豆片擦下眼睑,然后用土豆片敷在下眼睑上,15~20分钟即可取下,长期使用,可以消除下眼袋。

小窍门九:眼部泄水

  睡前半小时不要喝水,这回影响眼部循环,导致排水不畅而形成眼袋,可以通过打开眼部穴位,来实行泄水计划

  方法:闭上眼睛,平躺在床上,用食指轻轻按压攒竹穴,也就是眉头下方凹陷处,可以很好地缓和眼睛的疲劳,帮助多余水分尽快排出。

小窍门十:食物均衡调理

  日常饮食中经常咀嚼胡萝卜、芹菜或口香糖等。平时还需要经常吃胶状体、优质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食物,注意饮食平衡,这可为眼部组织细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营养,对消除下眼袋大有好处。

  

  眼袋预防小窍门

  1.保持身心愉悦,有的眼袋也是因为自己精索状态不好所致,所有保持好的心情,也是必要的

  2.化妆或卸妆时,注意动作要轻柔,不要用力拉扯皮肤。

  3.化下眼线时以不拉动眼皮为原则,为求方便,可用干粉扑轻按在上面来稳定手的位置。这可以方便描画。

  4.洗面时,用棉花涂抹眼周的皮肤,比用粗糙的毛巾要好。

  

  5.配戴隐形眼镜的时候,不要拉下眼皮,如果想方便地戴上镜片,可轻轻拉高上眼皮。

  6.不要养成擦眼睛、眯眼睛、眨眼睛的坏习惯;阳光猛烈的时候要戴上太阳眼镜。

  7.切忌减肥、节食,以致营养不良或体重突然下降的现象出现,因为脂肪量迅速改变会影响皮肤弹性。

  8.每天要多喝清水,至少八杯,尤其是早上起床时,晚上则不适宜饮太多水。

  9.早、晚要涂眼霜,早上可用有紧肤效用的眼部眼霜,晚上则使用能补充水分的滋润性眼霜。

  

  拓展阅读:

  眼袋怎么消除按摩法眼袋怎么消除简单方法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去除眼袋的小妙招

  

  最新消息:《<爱美>去眼袋的小窍门,治眼袋的生活小窍门,消眼袋小技巧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