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现在的伊能静活在自己的梦想里:做无所事事的主妇

来源: 搜狐 2017-01-22 23:22:1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现在的伊能静活在自己的梦想里:做无所事事的主妇- 责任编辑:Moqi

伊能静抱着女儿小米粒

  凤凰网娱乐讯 伊能静今日(1月17日)凌晨晒出自己抱着女儿小米粒的照片,照片中的小米粒呆萌可爱,伊能静还发文感慨称“我已经在我的梦想里啦”。原来她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做一个“无所事事的家庭主妇”,而如今的自己恰恰就过着这样的生活。

伊能静的女儿

伊能静发文感慨

  伊能静全文:

  女朋友说,你问秦先生的梦想是什么,怎么没说你自己的梦想是什么?

  我已经在我的梦想里啦。

  啥?是啥啊?(明明台湾腔很重还学东北话的女友,很不标准的卷舌说??啥??。)

  无所事事的家庭主妇啊!

  我小时候读到课本有一段话:

  “余忆童稚时,能张目对日,明察秋毫。见藐小微物,必细查其纹理,故时有物外之趣。”

  我就一直想,有一天不愁爱、不愁钱、不愁事、不愁人的时候,我要每天当闲闲美呆子,到处感受观察,煮饭观察摆盘怎么美、宝宝副食品怎么营养健康、口味又多变化,小王子怎么穿的帅又品味,自己怎么长生不老,先生怎么喜欢回家。

  再多一点闲空,就看树叶掉、路人谈话、抹茶拿铁的漩涡、书页刚印刷的味道、新买瓷器拆箱的爽快。

  我很闲却又很忙,这就是我的梦啊,喜欢幻想的家庭主妇,忙着物外之趣,对生活每一件事都兴趣满满的查其纹理、怡然自得,这就是我的夢想啊!

  我们全力支持秦先生去实现梦想,而我身边每一个人也都容着我做梦。

  从汲汲营营到无所事事,我此刻就活在我的梦想里。


    最新消息:《现在的伊能静活在自己的梦想里:做无所事事的主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