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去眼袋的小窍门,治眼袋的生活小窍门,消眼袋小技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9 21:18:41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袋的形成是必然的,除了这些必要的因素,很多年青人也会长眼袋,因为眼袋是分为暂时性和永久性的,针对这些眼袋,我们下面要介绍一些去眼袋小窍门。不管你长没长眼袋,都可以提前预知或保养一下,因为女人应该提前预防眼袋形成的。

  去眼袋的小窍门

小窍门一:维E按摩眼部

  晚上睡前,把维生素E胶丸中的透明粘液涂在眼睑下部的皮肤上,再辅以轻轻的按摩,可以消除下眼袋、延缓衰老。

  按摩眼部手法:

  揉眼轮匝肌:用食指或中指指腹轻柔地在患侧眼轮匝肌上操作,患者需要闭上眼睛,月5分钟。

  点按四百、瞳子髎和球后穴:用拇指指腹在每个穴位点按1~2分钟,手法轻度适度,待所点穴位酸胀较明显时再点按其他穴位。

  按揉脾俞、肾俞:拇指指腹按揉脾俞、肾俞各1分钟。

  

小窍门二:乳脂类拍打脸部

  秋冬季节在面部多用些乳脂类保养品,注意用手指朝上击打颜面,在眼周脆弱的皮肤上,特别注意使用轻敲动作。平时应当避免随意牵拉下眼睑或将其向外过度伸展。

小窍门三:热毛巾敷眼周

  可是视情况而定,用热毛巾敷眼周处,或以双手摩擦生热,掌抹眼部,时间约5~10分钟。

  小编提示:眼部穴位按摩时,注意力度要轻,不宜用力过大,以免产生皱纹或损伤肌肤。

小窍门四:睁眼方法

  经常眼睛一开一闭,锻炼眼部肌肉,每次10分钟左右。可有助于缓解眼部眼袋和黑眼圈。

  

小窍门五:斜卧

  每天斜卧在一块斜面木板上几分钟,借此姿势增、加头面部血液循环,消除下眼睑松垂或形成囊袋,改善面部肌肤营养状况。

小窍门六:无花果/黄瓜敷眼

  睡前,在眼睛下部贴辅无花果或黄瓜片,坚持下来可减轻眼袋。也可以用热水将木瓜和薄荷叶冲制成茶,晾凉后,蘸取涂在眼睛下部皮肤,有助于加快眼部淋巴循环,有利于排水排毒。

小窍门七:自制眼膜

  对付下眼袋,经常采用洋甘菊、上等红茶或玫瑰籽制剂敷眼,还有用加温蓖麻油或橄榄油,每天在眼袋处湿敷15分钟到数小时,这些物质都有助于解决眼睛下部出现囊袋问题。

  小编提示:热敷最好在睡前进行,效果更佳。

  

  拓展阅读:

  眼袋怎么消除按摩法眼袋怎么消除简单方法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去除眼袋的小妙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