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油性肌肤的日常护理,油性皮肤的护理方法,油性皮肤如何护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8 19:08:41

  油性肌肤的日常护理方法是什么?很多油性肌肤的妹纸以为过完夏天就不用担心脸上肌肤出油的问题,然而到了秋日才发现,肌肤出油的情况并没有好转,这是因为油性肌肤并不会因为季节的变化而停止脸上出油旺盛的情况,因此在本文中,小编将教大家油性肌肤的日常护理。

  冷热水交替洗脸

  油性肌肤洗脸的时候,需要先用热水洗脸,让毛孔得到充分的打开,这样可以将毛孔内的污渍清洗干净,过高温度的水可能会让毛细血管扩张,造成更多的油脂分泌,因为此40℃左右的水是最合适的热水洗脸,通过热水已经洗面奶的清洁后,再用冷水洗一次脸,这样可以有效使得脸部毛孔收缩。

  

  选择水性防晒喷雾

  不要以为紫外线只有在夏天的时候才存在,秋冬季节的紫外线仍旧不弱,所以油性肌肤的妹纸可以在出门的时候做好防晒控油的准备,而防晒霜的选择最好是水质强、油质少的防晒喷雾,并在涂防晒喷雾后,用吸油纸轻按脸部,减少脸部油腻感。

  

  用保湿爽肤水代替收缩水

  收缩水可以抑制脸部油脂的分泌,同时也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但是收缩水中的酒精成分却会让肌肤变得粗糙和干燥,从而使肌肤受到伤害,特别是在干燥的季节里,会加重肌肤受伤害的程度。因此建议选择具有保湿效果的爽肤水代替收缩水。

  

  使用温和洁面乳

  秋季皮肤本身容易干燥,所以应该避免使用高强度的碱性偏高洁面洁面,因为这类型的洁面产品会使脸部变得干燥,进而加深了油脂的分泌,使得脸部越洗越油。因此,求解油性肌肤护理建议则是选择温和洁面洁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