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压缩面膜对皮肤的危害,压缩面膜的危害,压缩面膜的坏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4 20:18:41

  压缩面膜本身对皮肤其实一点也不会有影响,因为这是一种简单的护肤外用工具,它主要是针对给皮肤补水时的补助工作工具,是在在给皮肤做水疗膜的所使用到的一个工具,这是方便省事的一个护肤用品呀。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解惑压缩面膜到底对皮肤有没有危害。

避免使用酒精含量高的化妆水

酒精是一种很好的溶剂,不仅可以促进成分的渗透,还能够让外层角质重新排列,让皮肤更加透亮。但不得不说,一样事物有好的方面,就一定有它坏的影响。酒精能够很好的溶解皮脂,意味着它对于皮肤屏障有着一定的侵入性。所以避免高频率、长时间的使用酒精含量高的化妆水来泡压缩面膜。而对于敏感肌肤来说,这更加是一个雷区。

关于水分倒吸

很多人都说,压缩面膜不宜敷的时间过长,因为随着时间的延长,面膜纸上的化妆水也在蒸发。等到面膜纸比较干的时候,就会开始倒吸皮肤的水分。小编只想对上面的话翻白眼。如果这样都能够倒吸皮肤里的水分的话,那我们人在沙漠里还不瞬间变成人干?!很多人觉得等面膜纸变干后,皮肤也跟着变干,这是因为我们的皮肤有一个固定的含水度,大概是在20%左右。我们用压缩纸膜给我们的角质层强行补水只是暂时的,当时皮肤的含水率可能可以高达60%甚至更高,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皮肤里多余的水分还是会慢慢蒸发消散掉。这就是为什么压缩面膜变干皮肤也会跟着变干,并不是纸膜在倒吸,而是你的皮肤在生理性的调节它的含水率。


避免压缩面膜使用时间过长

由于压缩面膜是一个暂时性给皮肤补水的辅助工具,那么只要我们的目的达到,就可以揭下脸上的压缩面膜了,而没有必要长时间敷于面部。那样不仅不能够继续给肌肤补水,反而会溶解皮肤表层的皮脂,进而在揭下面膜时带走我们皮肤天然的保湿因子。所以说长时间敷压缩面膜是弊大于利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