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的刺绣牛仔、艾玛的刺绣平底鞋,精致的刺绣现在正时髦!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09:10:3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杨幂的刺绣牛仔、艾玛的刺绣平底鞋,精致的刺绣现在正时髦!- 责任编辑:Ring

杨幂的刺绣牛仔、艾玛的刺绣平底鞋,精致的刺绣现在正时髦!

  每年冬季的单品穿来穿去都变化不大,唯一能吸引人的就是每件单品上不重复的元素设计,今年依旧不例外,橘子君最近就发现女明星们的身上都在出现一种元素,那就是刺绣,别说,不一样的单品上带点刺绣在,还真是会精致很多呢!

  刺绣牛仔衣

  大幂幂一身牛仔搭破洞裤的潮装现身机场,好久不见的她还是少女样儿依旧,头戴棒球帽,脖子戴了夸张的choker,还是那么的个性十足。

  

  刺绣棒球夹克

  这个一身黑装的背影是肯豆,虽说亮眼的绿色袜子很抢镜,但刺绣的夹克也给整体造型加分不少,这可比纯黑色look更时髦。

  

  其实刺绣夹克最好穿了,它可以搭配纯黑色连衣裙,混搭出街头少女风▽

  

  还可以搭配破洞牛仔裤走帅气路线▽,完全就是不受拘束的单品。

  

  刺绣长款外套

  刺绣的长款外套也很好看,穿上后更是女人味儿尽现,但混搭牛仔裤穿时会性感中带着帅气在。

  

  刺绣长裤

  虎皮纹外套配黑色吊带的Romee Strijd就穿了一条刺绣的黑色长裤和短靴,瞬间就有一种高级感在了。

  

  刺绣马甲

  喜欢黑白造型出街的姑娘们,你们想要丰富look就不能错过这件刺绣马甲了,短款黑色刺绣马甲搭配上,让整体不单调。

  

  刺绣连衣裙

  孕妈Natalie外出穿的连衣裙也是带刺绣的,浅色打底的刺绣连衣裙将她的优雅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脚上的一字高跟鞋搭配的更是恰到好处。

  

  刺绣套装

  今年盛行的睡衣风也少不了加入刺绣的元素在,维多利亚身穿黑色丝绸的睡衣套装就因为刺绣的点缀看着更有亮点在。

  

  刺绣鞋子

  最爱简搭的艾玛也爱上了刺绣单品,别看衣服,是脚上的尖头平底鞋,她这身休闲look穿上刺绣的鞋子完全丰富了整体。

  

最后一句

  橘子君也要想想剁手一件什么刺绣单品了!


  最新消息:《杨幂的刺绣牛仔、艾玛的刺绣平底鞋,精致的刺绣现在正时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