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颈纹泄露年龄 盘点颈部保养9大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7-03-08 06:08:30

  真正完美的女人,任何一个小细节都不会放过。许多人在脸部保养上下了很多工夫,但却常常忽略颈部也是需要我们细心呵护的。尤其现在低头族非常多,颈部的保养更是不可以忽略,千万别等到沟壑满布的时候再来预防。现在开始,养成以下9个习惯,让颈纹不在找上你!

QQ截图20121028133558.jpg

  6.注意脸颈轮廓

  颈部的肌肤鬆弛会让颈纹看起来更明显,记得使用抗老、拉提的产品,使颈部肌肤从脸部开始向上提拉,肌肤紧实了自然也就看起来年轻了。

  7.淋巴按摩

  淋巴按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排毒,还能淡化颈部纹路,使线条更优雅。睡前不妨花个几分钟的时间,涂上延展性好的乳液,按照耳后、颈侧、锁骨的顺序延伸按压按摩。

  8.改变睡姿

  最有利颈部保养的睡姿是脸部朝天平躺,这样能够防止颈部肌肤受到压迫而影响血液循环,从而防止纹路加深。枕头的高低也与颈部纹路相关,过高的枕头会令颈部肌肤在睡眠中发生长时间皱直,而最后变成皱纹,若不想加深纹路,建议还是换个低一点的枕头吧!

  9.多多补充维他命C

  维他命C对人体的好处已经众所皆知,它能帮助颈部肌肤抵抗来自外界以及身体内部的自由基侵害,并有效纾缓颈部纹路。芭乐、番茄、柳丁、绿色蔬菜都是富含维他命C的食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