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颈纹泄露年龄 盘点颈部保养9大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7-03-08 06:08:30

  真正完美的女人,任何一个小细节都不会放过。许多人在脸部保养上下了很多工夫,但却常常忽略颈部也是需要我们细心呵护的。尤其现在低头族非常多,颈部的保养更是不可以忽略,千万别等到沟壑满布的时候再来预防。现在开始,养成以下9个习惯,让颈纹不在找上你!

201012114320.jpg

  2.使用颈部专门保养品

  脸部有脸部专门的保养品,颈部肌肤当然也要用专门的保养品才能发挥最大效果。专门为颈部研发的保养品含油脂量以及成分浓度都比脸部高,分子量也更为细小,比较容易被颈部肌肤所吸收,更能针对颈部细纹等问题发挥最好的功效。

  3.保养手法很重要

  涂抹好的保养品,也要使用好的手法,才能发挥事半功倍的效果。使用食指和中指,将在颈部纹路横生的部位撑开,然后以画圈的方式涂抹,才能使有效成分彻底渗入肌肤。

  4.加强防晒

  很多人出门前不会忘记在脸部涂抹防晒产品,但总是忽略颈部也是需要防晒的!颈部肌肤比较薄弱,又没有必要的皮脂腺分泌油脂强化肌肤屏障,因此更是需要做好防晒,防止紫外线的侵害。每天帮脸部涂抹防晒时,别忘了将颈部肌肤也一起涂上吧!

  5.定期去角质

  颈部老废角质的堆积会让纹路看起来更深。在帮身体去角质的同时,顺便帮颈部来个大扫除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