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颈纹泄露年龄 盘点颈部保养9大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7-03-08 06:08:30

  真正完美的女人,任何一个小细节都不会放过。许多人在脸部保养上下了很多工夫,但却常常忽略颈部也是需要我们细心呵护的。尤其现在低头族非常多,颈部的保养更是不可以忽略,千万别等到沟壑满布的时候再来预防。现在开始,养成以下9个习惯,让颈纹不在找上你!

  4DDEB9F65D7CF1AC49B3C3F7AFA65A1B.jpg

  1.洗澡水温避免过热

  冬天很冷,冲个热水澡可以说是一大享受!但是想要拥有无瑕美颈的第一步就是避免使用过热的水冲洗颈部肌肤。比较高的水温虽然可以纾解疲劳、促进血液循环,但是也容易带走皮肤必要的油脂和角质层中用来保持肌肤弹性的细胞。从现在开始改变沐浴习惯是养成美颈的最佳方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