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袁姗姗这边晒着A4腰 瘦子们却又准备和B5杠上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01:25: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袁姗姗这边晒着A4腰 瘦子们却又准备和B5杠上了- 责任编辑:Linda


李宇春掰弯舒淇倪妮范冰冰?都来学护肤的吧


    得到A4腰,你可以这么做!


    学小S练舞:要说到好身材,真是不能不提到小S。虽然在这次A4热潮中她没跟风晒,但一晒保准也是A4小蛮腰!喜欢穿紧身裙做节目上通告的她,身材正到不行!曾几何时,她还曾为一家健身中心代言过。瞧瞧这全身上下毫无赘肉,又不显得病态瘦的身材,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其实答案就在她的热舞中。小S跳国标能跳到国际,而最近她又迷上了Zumba,一种融合度很高的舞蹈。它的动作对腰部的塑形,甚至是四肢的线条修饰都有非常好的作用。


李宇春掰弯舒淇倪妮范冰冰?都来学护肤的吧


    去健身房:如果去健身房锻炼,可以请教专业的健身教练,根据你自身的情况作出一个详细的美体计划。优点就是成效快,顺便还能全身性的减肥。但缺点就是去健身房比较费时间,如果你很忙,只有碎片时间的话未必可以坚持长远。


李宇春掰弯舒淇倪妮范冰冰?都来学护肤的吧


    在家:如果是想在家进行非器材锻炼,可能需花上一段时间,但好处就是人人在家都可以做,关键是贵在坚持。这里介绍几个动作,每天重复10分钟/个,应该能看到一些效果:


  1.两腿平行张开站立,比肩稍宽的距离,微微下蹲,两手握拳放置于面部前方,然后如挥拳般左右来回摇动;


  2.平躺在瑜伽垫上,左手手肘撑住地面,右手伸出与抬起的左脚触碰,做段时间后再左右对换;


  3.坐在瑜伽垫上,腰部呈约45度角抬起,双手自然抬起置于胸前,如做仰卧起坐一般,但在抬起上身的时候不要直勾勾的,而是要左右摇动腰部,这样不仅能锻炼到腹部正中的肌肉,还有助腰部两侧的塑形。


  高精准生物纤维蛋白纤体产品,脂肪柔顺科技柔顺纤维网络,打开与胶原蛋白纠结的顽固脂肪团。如同激光手术般准确定位顽固脂肪团,抚平橘皮, 重塑线条。



    更多关于【图】袁姗姗这边晒着A4腰 瘦子们却又准备和B5杠上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