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袁姗姗这边晒着A4腰 瘦子们却又准备和B5杠上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01:25: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袁姗姗这边晒着A4腰 瘦子们却又准备和B5杠上了- 责任编辑:Linda


袁姗姗这边晒着A4腰 瘦子们却又准备和B5杠上了


    王丽坤


    那么多女明星都晒了,正在拍戏的王丽坤也不甘落后。她调皮地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A4纸的合影,虽然刚好遮住,但女神的表情好像有点不满意。腰再细也得看骨架啊大姐!


袁姗姗这边晒着A4腰 瘦子们却又准备和B5杠上了


    不对照A4,也有好身材


    因为《美人鱼》而再次大红的张雨绮有着标准的女神身材,不仅胸大腿长,腰也细。作为山东大妞,张雨绮有着天生的大骨架,稍微长点肉就会显得身材很壮实,所以入行后她才有了健身的想法。充足的锻炼,不仅让她的身板变得苗条纤细,改善了肌肉的线条,还长出了腹肌!现在她已经成功站进了A4腰的队伍。


袁姗姗这边晒着A4腰 瘦子们却又准备和B5杠上了


    好身材全靠练,B5也不怕


    虽然热搜上的B5腰有点纤细得过于夸张,但A4的程度大家应该努力下还是能达到。不过,A4腰也好、马甲线也好,最终的目的是健康之美,这些都来源自运动,而不止是干瘦。如果无视身材比例,胸部臀部扁平,腿短肌肉还松弛,仅仅是瘦成A4也不会漂亮哦!


  细腻的淡粉色奶油啫哩,用后令肌肤倍感舒适,能立即拉紧肌肤,即便是非常干燥的皮肤也能感到其强大的滋润功效。 无油腻感,吸收迅速。用后马上就能穿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