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袁姗姗这边晒着A4腰 瘦子们却又准备和B5杠上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01:25: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袁姗姗这边晒着A4腰 瘦子们却又准备和B5杠上了- 责任编辑:Linda

  昨天还是满世界的马甲线、反手摸肚脐,一睁眼,瘦子们又急着为世界定下了个新标准——A4腰。身材领先的女明星们自然是坐不住的,纷纷大晒自己的小蛮腰。然而,这边还没晒热,那边比A4更夸张的B5就已经上了热搜!夏天就要到了,A4腰就算不强求,但想要身材比以往更好一些,可真得努力起来了。毕竟美都是要付出代价的呀!


袁姗姗这边晒着A4腰 瘦子们却又准备和B5杠上了


    袁姗姗


    流行A4腰?这对靠马甲线洗白的袁姗姗来说还真是so easy!A4腰刚炒热,姗姗就已经在微博率先晒出自己的照片。要知道,按照国家对纸张大小的标准来说,A4的尺寸就是210mm×297mm,袁姗姗的腰正面长度压根就没到210mm!


袁姗姗这边晒着A4腰 瘦子们却又准备和B5杠上了


    张俪


    演员张俪也跟风晒出自己的A4腰。照片里,纸张正好挡住腰部,标准!她自己说虽然很爱健身,但是体重也有110斤,但腰就是很细。这话让胖子听了,估计又会增添减肥的动力了。


袁姗姗这边晒着A4腰 瘦子们却又准备和B5杠上了


    戚薇


    随后,戚薇也晒出了自己的纤纤细腰。虽然戚薇也用A4纸挡在腰前,但因为胯部比较大,所以看着好像没达标哦!而如果从侧面展示,还是能看出到她的身材非常玲珑有致,毕竟人家可是当妈的人了,稍微放宽一点点标准也在情理之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