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孕期期间这样做 才能变身美妈妈

来源: 星娱TV 2017-02-12 08:05:5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孕期期间这样做 才能变身美妈妈- 责任编辑:Jojo

  真人网友答疑

  @凝香:孕期皮肤变得非常粗糙,很多保养品都吸收不进去,想问老师应该要怎么办,可以用收缩毛孔的产品吗?

  李铭泽老师:怀孕期间由于内分泌的原因,皮脂分泌过多,导致严重的水油不平衡,只是建议以补水保湿为主,不建议用过多的功能性产品,不仅会给肌肤造成负担,选择不当还会影响胎儿发育哦,建议用鸡蛋清来收缩毛孔,一周使用2-3次,每次10分钟左右,清水洗净即可。 @人潮拥挤着我:自从怀孕后,所有的护肤品都停用了,连护肤品都改成了宝宝霜,但现在我肤色变得很暗沉,是用宝宝霜的原因吗?还是说妊娠造成的?那我应该要如何美白呀?李铭泽老师:怀孕期间由于孕妇体内的激素含量上升,尤其是雌二醇的含量高近百倍,从而使得皮下细胞过于活跃导致孕妇长斑,甚至变黑,不要担心,这是正常的,建议多补充些含维生素类的新鲜瓜果蔬菜,如草莓、蓝莓等,有助于皮肤的恢复和美白。

  @凌华华:怀孕后我长斑了,真的特别怕生完孩子还有,我现在能祛斑吗?

  李铭泽老师:怀孕期间由于雌性激素过多,导致黑色素细胞活性增加,会出现变黑,长斑等情况,这是正常现象,特殊时期过去就会自然消除。建议现在不要使用含有化学成分过多的祛斑美白产品,会影响胎儿发育的。 

  @郑小希:一直有擦防晒的习惯,孕期也可以继续防晒吗?还是说要选一些特制的防晒霜?

  李铭泽老师:孕期可以涂防晒的,但是注意一定要去正规的孕婴店,不要过多使用功效复杂的产品,比如美白,抗皱等功效的防晒霜,功效越杂成分也就越杂。选择温和,安全的口碑品牌最佳。出门尽量携带遮阳伞,避免与紫外线的直接接触,食物上面,要多吃西瓜,胡萝卜,西红柿,也可以起到间接的防晒作用。孕期单品推荐:

  娇韵诗天然调和身体护理油

  天然调和身体护理油以榛果油作为基础油,混合了天竺葵等高浓缩的植物精油,是植物精华。内含丰富维他命A和E,能起到紧致肌肤、增强肌肤弹性和韧性的功效。

图片

  雅漾舒缓特护面霜

  富含雅漾活泉水,舒缓皮肤并提供滋养保湿护理,减少日常刺激。 保护肌肤天然屏障,维护肌肤水脂膜的完整健康,降低敏感度。 仅含9种基本成分,安全纯净。

图片

  最后希望每个女生在怀孕时都能美美哒~~~


    更多关于【爱美】孕期期间这样做 才能变身美妈妈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怀孕保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