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饮食减肥法 “胖妈妈”变身“美妈妈”【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12 03:48:00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辣妈饮食减肥法 “胖妈妈”变身“美妈妈”

辣妈饮食减肥法 “胖妈妈”变身“美妈妈”

  “胖都是吃出来的!”这话一点都不假,想要管住身上的肉首先要管住自己这张嘴,下面小编给你推荐8个饮食减肥法,让你轻松快速甩掉多余赘肉,摆脱“胖妈妈”的称号!

1. 别当孩子的垃圾桶

  “妈咪,我吃不下了!”,“这个好难吃,我不要吃!”听到孩子的抱怨,这时候,你是不是二话不说就将孩子餐盘里的东西照单全收?你知道吗?这样你每天至少多吃进75卡热量,1个月就多了2250卡,1年就有增加34公斤的危机,从今天开始,不要再当妈咪厨余桶了!

2. 放慢吃东西的速度

  为了赶在孩子吃完前先吃饱,或是必须一边喂孩子吃饭,同时自己囫囵吞几口,反正,你用餐的样子只能用“狼吞虎咽”来形容。但吃太快,很容易吃下过多份量的食物。为了避免吃太多,请将1餐食物分量吃,饭先添半碗,配菜也是每种先夹一点点到碗内,这样不但能控制份量,也能减缓吃饭的速度。

3. 增加蔬菜摄取量

  因为孩子不喜欢吃蔬菜,所以你购买的份量和次数也逐渐减少,结果,连当妈妈的你也很少吃到蔬菜,长期下来,不仅营养不均衡,还会增加心血管疾病的发生率。学着把孩子不喜欢吃的蔬菜,如红萝卜、甘蓝菜、芹菜等,切丝加到汤或汤面里,不然切成丁混在炒饭里也不错。

4. 准备健康的零食

  因为总是忙得团团转,所以常常错过正餐,于是肚子饿时看到什么都好,不管三七二十一,拿到嘴边就吃下去。要预防吃进不该吃的零食,你最好事先准备一些容易入口,低卡高纤的食物,如苹果、小蕃茄、蒟蒻干等

  相关链接:44岁家庭主妇似萝莉 “逆生长”秘诀曝光

       家庭主妇如何减肥?不去健身房照样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