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孕期期间这样做 才能变身美妈妈

来源: 星娱TV 2017-02-12 08:05:5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孕期期间这样做 才能变身美妈妈- 责任编辑:Jojo

  除了女明星,普通女生在怀孕时也能这么美吗?如果可以,那孕期保养我们到底该注意哪些问题呢?爱美姐请来了我的好朋友——李铭泽老师来为宝宝们解答这个问题。如果你已怀孕了,或打算怀孕,就赶紧看过来哦!

图片

  女生怀孕后,肤质会有明显变化吗?女性怀孕之后,身体内的雌性激素会增加,其中最重要的影响因素就是雌二醇的增加,怀孕之后雌二醇高近百倍,会使皮肤看起来更光滑,细腻,有弹性。但是雌二醇的高度增加会使皮下细胞处于活跃状态,会使黑色素细胞活性增加,从而会增加斑,或者使皮肤更黑。

图片

  孕妇应该避免哪些保养品成分和化妆品的成分?首先保养品应该避免辛辣刺激的食品,比如浓茶,咖啡,烟酒等。化妆品禁忌维A类成分(维A酸,维A酯,维A醛)维A类衍生物也不可以,会导致胎儿畸形。水杨酸和过氧化苯也是禁忌,一般用在洁面类产品和抗痘类产品中。果酸(AHA)也要避免,最后一类是激素类产品,包括脱毛膏,染发剂,烫发剂,非纯天然的口红。总之,孕妇在怀孕以及哺乳期间尽量使用纯天然产品,一定要远离重金属,酒精,矿物油,色素。

图片

  孕妇可以化妆吗?如果可以,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孕妇最好要减少待妆时间,如果必须化妆,尽量选择纯天然的化妆品,含铅货值重金属成分越少越好,现在很多品牌都有专门适合孕妇的彩妆品,购买之前一定过仔细咨询导购小姐哦,如果使用唇膏唇彩类产品,进食或是饮水前也先用纸巾擦掉唇妆哦避免误入腹中。不要接触任何美发产品(发胶,啫喱水、染发膏等)香水也要相对减少使用次数, 还是建议孕妇最好不要经常化妆,回家要第一时间卸妆,卸妆产品也要选择纯天然成分的。

图片

  怀孕的前中后期,护肤品和化妆品的选择上有什么不同吗? 怀孕前期和中期属于孕妇的危险期,护肤品和化妆品建议选择一定要温和无刺激的专业品牌,不建议做过多的功能性的产品使用,例如美国Basq、法国娇韵诗等都有口碑不错的孕妇适合产品,选择一般基础护肤的水乳即可。

图片

关键词:怀孕保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