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超模征战时装周 美颜美肤超吸睛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12:43:4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超模征战时装周 美颜美肤超吸睛- 责任编辑:Linda


  当然,在台上眼光四射的超模们,又怎能没有独家保养秘诀呢,此次我们一一奉上。


超模征战时装周 美颜美肤超吸睛


  Coco Rocha


  2月11日,超模辣妈可可-罗恰助阵Marissa Webb 2016秋冬纽约时装周大秀。


超模征战时装周 美颜美肤超吸睛


  天生拥有一张忧郁脸孔的可可·罗恰,也是时装周的常客,更被著名时尚杂志《Glam'mag》选为「2015年最性感」女人。今年,新晋辣妈再战时装周,也让我们眼前一亮。


超模征战时装周 美颜美肤超吸睛


  可可非常注重通过运动塑造完美体型,即使大肚如筐也坚持瑜伽等身材修复训练,排汗美肤也有玲珑曲线。


超模征战时装周 美颜美肤超吸睛


  Carolyn Murphy


  卡洛琳·莫菲17岁时在一次模特选拔大会上卡洛琳被模特经纪发掘,之后频繁活跃在纽约和巴黎的T台上。她出色的表演征服了时装大师们,迅速在时装界走红。


超模征战时装周 美颜美肤超吸睛


  “我的秘密就是喝大量的水。我喝很多水,这样才能保持肌肤水润。除此之外,我也希望自己做更多塑身锻鍊,让身体更加柔软,所以我靠大量散步、做瑜珈和偶尔慢跑来保持轻盈体态。”


 


超模征战时装周 美颜美肤超吸睛


  Sigrid Agren


  法国超模西格莉德·阿格伦是跻身世界前十名的顶级超模,拥有深刻的五官,白皙细腻的皮肤,风格百变,整体感觉非常洋气。


超模征战时装周 美颜美肤超吸睛


  白皙细腻的肌肤,一直都是她闪耀T台的秘密武器。西格莉德·阿格伦坦言,她的美白方式就是使用天然高效的美白产品,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来祛除皮肤角质层中的黑色素。不过她说,虽然这些代谢美白产品的见效比较快,对黑色素和痘疤在短期内就有很好的淡化效果,但有时候对皮肤也比较刺激,所以她也会经常做一些舒缓、放松的面膜、SPA来缓解。


超模征战时装周 美颜美肤超吸睛


  Olay水感透白光塑精华露


  2016年最值得期待的美白单品,是由我们熟悉的小绿瓶变身为肌光小白瓶。精华露根据完美珍珠散发出美丽光泽的科学原理出发,开发出全新的珍珠光学科技,经过上千种成分的严选组成最终配方,从层层细胞点亮肌肤,抑制褐色素、水润肌肤、抵抗醣化。提升肌肤润白指数,透射珍珠润白光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