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超模征战时装周 美颜美肤超吸睛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12:43:4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超模征战时装周 美颜美肤超吸睛- 责任编辑:Linda

  2月是潮流、时尚、时装的战场,在纽约顶尖的T台上,超模们各个展现出最完美的一面,无论是长腿,身材还是气场……只希望呈献给世人最出众的美丽。即使接连出席几场活动,超模们依然肌力充足,让我们看看这些超模是如何美得让你目不转睛的吧!


  频繁的上场决定了忙碌紧张的后台决不允许任何的拖泥带水,护肤的效果自然也需要立竿见影。


超模征战时装周 美颜美肤超吸睛


  泡泡脸瞬间变v脸:按摩纤脸


  休息不好,脸部很容易浮肿。一张泡泡脸对于超模是无法容忍的事情。怎样快速击退水肿,瞬间变回小v脸?秘诀就是在妆前给脸部进行充分按摩。


  方法:先搓热掌心然后双肘置于膝盖上,将额头置于双手手掌内,并向手掌施压,利用虎口轻轻按压眼周肌肤,帮助眼周肌肤消肿;然后双手滑移至双颊,在脸颊由上往下处轻轻按压至下巴处,将下巴倚靠在手掌上,双手张开包住下巴,然后顺着下巴移动到耳后,双掌贴住耳根部,由前向后推压,排除水肿。


超模征战时装周 美颜美肤超吸睛


  干燥皮肤立刻喝饱水:高保湿面霜


  很多人都知道,在上妆前敷一张面膜,可以让肌肤水分充盈,使得妆容服贴自然。然而,一旦后台紧张起来,可能连敷张面膜的时间都没有。这个时候,一款高度保湿的面霜会是很好的选择。如果在有时间没有面膜的情况下,还可以将保湿面霜在脸上厚厚地涂一层,过5分钟以后用化妆棉沾取保湿化妆水将多余面霜擦去,保湿效果会非常的好!


超模征战时装周 美颜美肤超吸睛


  隔绝厚重彩妆伤害:正确涂抹高倍隔离霜


  各种夸张厚重的彩妆对于超模的肌肤而言是一个很大的威胁,上妆前涂抹高倍隔离霜的步骤必不可少。然而,隔离霜的涂抹方法也是有讲究的!打圈的方法很容易破坏隔离霜中的化学结构,破坏隔离效果,所以切忌用大圈的方式涂抹隔离霜。正确的方法是:将隔离霜轻拍在肌肤上,并且延一个方向将没涂匀部位轻轻涂开即可,注意不要反复涂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