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超模征战时装周 美颜美肤超吸睛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12:43:4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超模征战时装周 美颜美肤超吸睛- 责任编辑:Linda


20个只有完美女人才知道的美丽秘密


  Gisele Bundchen


  吉赛尔·邦辰作为一个并不是青春无敌的超模,对护肤更是追求完美。


20个只有完美女人才知道的美丽秘密


  “可以在肌肤长痘痘时使用抗痘凝胶,而她也会把眼妆和基本底妆用不同的卸妆产品分开卸妆,她说小细节处的对于美丽的保持十分重要。”


20个只有完美女人才知道的美丽秘密


  理肤泉控油清痘精华


  理肤泉控油清痘精华有着天然无刺激的温泉水配方,温和性十足,白色乳液状质地稀薄易涂抹,专利成分肌氨酸从根源调节并抑制油脂分泌,深入肌底毛孔,清除毛孔阻塞,使肌肤恢复平滑细腻的质感。王牌医美级成分辛酰水杨酸,迅速收干黑头粉刺,净化毛孔;维生素E与肌肽,双管齐下抗自由基伤害,抑制皮脂氧化,柔化肌肤。


20个只有完美女人才知道的美丽秘密


  Miranda Kerr


  作为全球最受关注的超模,米兰达·可儿她拥有着天使般的面孔和魔鬼般的身材,你要知道上天赋予我们先天优势,如果后天不维持保养很容易就出现提早衰老和身材走形的情况。


20个只有完美女人才知道的美丽秘密


  虽然米兰达拥有一身健康诱人的小麦肤色,但她依然最注重的还是防晒,通常在工作时都会涂上防晒乳液来抵抗紫外线,因为注意防晒除了可以防止皮肤变黑之外更重要的是可以延缓肌肤老化。


20个只有完美女人才知道的美丽秘密


  雅漾清爽倍护便携防晒乳


  又名“防晒小金刚”,创新SunSitive光敏感防护配方,集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于一身,能屏蔽、吸收紫外线,建立起强大保护,全面抵御UVA-UVB,并富含雅漾活泉水,水中的低矿物质含量及独特的钙镁离子比例给肌肤带来温和呵护,有效舒缓、镇定皮肤,减少刺激。而产品超薄的外形,轻松携带,随时防晒零负担。


20个只有完美女人才知道的美丽秘密



    更多关于【爱美】超模征战时装周 美颜美肤超吸睛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