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不惧雾霾侵扰 全面应对PM2.5的护肤程式大公开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1:17: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不惧雾霾侵扰 全面应对PM2.5的护肤程式大公开- 责任编辑:Jojo

  防晒隔离,阻止外界伤害

  在环境日益糟糕的今天,我们几乎是365天天天都需防晒隔离,只是当应付不同的季节及气候问题时,就应在产品的质地和针对性上做出明智的选择。

  首先,在雾霾天气里,为防止更多雾霾颗粒粘着于肌肤,在防晒及隔离产品的质地上就应以轻薄为主,也就是说,防晒倍数可以相应降低(毕竟此时浓厚的雾霾也可阻止阳光的穿透,就此而言相对减少了一些阳光伤害),因为倍数越高就意味着粘度加大。

  利用底妆防晒

  同时在使用时,应配合散粉,在最外层以散粉定妆,减少防晒隔离产品的粘润感,保持表层干爽,阻止外来物的粘着。最后,如果需要补充防晒,应先彻底清洁后再重新来过一遍。因为此时肌肤上已经不可避免地沾染了雾霾颗粒,如果再掺入防晒隔离颗粒,就会更加难以清洁掉。但如果真的没有条件重新清洁,方法是借助补水喷雾,先为肌肤补水并用轻柔面纸将表层残留吸走,以带走大部分污物,再补充防晒隔离,减少肌肤的负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