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不惧雾霾侵扰 全面应对PM2.5的护肤程式大公开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1:17: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不惧雾霾侵扰 全面应对PM2.5的护肤程式大公开- 责任编辑:Jojo

  清洁,为毛孔除垃圾

  在雾霾天气里,清洁显得特别重要,因为雾霾颗粒通常为胶质状态,很容易就附着在肌肤上,那些浮在表层的还好洗掉,而藏进毛孔里的就是大隐患了,一旦清洁不干净,就会和毛孔里的分泌物再次混合,引起痘痘和发炎,还更容易感染。

  此时的清洁,强烈建议以洁颜油为主打,利用油与胶质的互溶原理,将深藏于毛孔中的垃圾拽出来。并且在T区,尤其是鼻翼及眉毛与鼻梁连接的凹陷处等,以及眉毛和发际线处易藏污纳垢的部位,更要略为加重,以减少残留。

  去角质

  而在洁颜油的步骤之后,应再配合滋润型的基础清洁产品。因为洁颜油的强力会将肌肤表层的水分也带走,造成皮肤干燥,毛孔敞开,此时更加温和的清洁产品除了有助洁净,也是让毛孔和肌肤都得到舒缓和初步的补水滋养。

  每到周末,你还可以再多加一部去角质程序,彻底清除埋藏在皮肤底层的角质污垢,让皮肤变得更加规整、平滑,皮肤看起来也会更加细腻。

  莱珀妮(La Prairie) 晶莹微钻磨砂焕肤膏

  价格:2750元/125ml

  运用高科技微晶化精炼技术,将天然钻石、淡水珍珠和水晶石英细磨成极为幼细的微晶体,温和、彻底地清除脸部和身体的老废角质,刺激血液循环,减少粉刺及青春痘的形成,改善肤色暗沉现象,让肌肤变得更白晳亮丽。

  科莱丽(Clarisonic) 声波深彻净颜仪Mia 2代“洗脸刷”

  价格:1250元

  对于去除藏于皮肤毛孔的污垢和皮脂, 科莱丽(Clarisonic) 声波深彻净颜仪采用每秒超过300次的音速微振按摩在温和的方式下展现出6倍于传统手洗卸妆洁肤功效的强大效果。令后续护肤品更易被皮肤吸收。持续使用可改善毛孔粗大,抚平细纹及皱纹,调整肤色,令皮肤更加光滑、透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