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不惧雾霾侵扰 全面应对PM2.5的护肤程式大公开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1:17: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不惧雾霾侵扰 全面应对PM2.5的护肤程式大公开- 责任编辑:Jojo

  滋润修护,让肌肤更坚强

  “滋润修护”确实是老生常谈,尤其在换季时,空气中不足15%的湿度会让水分流失加速再加速,而再加上雾霾天气,也只有滋润保湿修护的护肤品能有助于肌肤代谢顺利,增加自身抵抗力,减少因外来污物引起的过敏及炎症。因此肌肤此时需要的不仅是补充,还要尽量减少流失。

  夜间是肌肤修护的最佳时间,除了使用具有防御功能的抗氧化产品外,具有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和修护作用的保养品也能延续白天的抗氧化效果,那么晚上就多加一瓶修护性的精华液。市面上有很多夜间修护产品,都能帮助肌肤自我修复,恢复原有健康神采。选用添加了维生素A、维生素C、胜肽等公认有效的抗老化保养品,质地上可多用些滋润水感,淡化已生成细纹,提拉紧实。白天则别忘了搭配抗氧化防护,预防老化情况继续恶化。

  接下来在选择保湿产品时,要先判断肌肤是单纯缺水还是需要水油同补。虽然无论是中性、油性还是干性肌肤,在冬季都会对水份需求量大增,但通常干性及中性肌肤还是会比油性肌肤更需要油份。所以对于前者,推荐保湿型乳液或清爽型乳霜(也不可过油,不然会增加雾霾颗粒粘着肌肤的可能性) ,并配以滋润型的保湿面膜;对于油性肌,不含油份或低油份的保湿凝胶及啫喱是最好的恩物,注重补水的保湿面膜更是可以天天使用。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即时修护特润精华

   

  参考价格:680元/30ml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独有全球领先的DNA修护科技Chronolux,主动寻觅环境损伤源头,第一时间抵御臭氧及其它城市污染,触发纵横时光的神奇修护力量。传承年轻神话的丰润一滴,沁透受损肌肤,清空累积损伤。先修护,后滋养,健康肌肤顷刻间水润、柔嫩、匀净、透亮,闪耀年轻光彩。

  HR赫莲娜(Helena Rubinstein) 胶原水养舒润面膜

  价格:880/75ml

  丰润细腻的乳霜质感,触肤一刻即融化于指尖,温柔包裹住肌肤。专利胶原3D保湿微囊,保湿深达真皮层!减少皮肤因缺水导致的细纹,令皮肤水润、平滑、有弹性,焕发年轻光彩。适合所有肤质的人群日常使用,配合按摩手法,保湿效果更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