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妍之神似全智贤走红 女星撞脸不拼颜值拼保养

来源: 妆点网 2015-08-28 15:19:34

  近日,在电视剧《特警力量》中,中国版野蛮师姐王妍之因酷似全智贤被称为“90后全智贤”,她不仅长得像,气质也非常神似女神。那么问题来了,在颜这么相似的情况下怎么分出高下?那只有看肌肤状态了!

2.jpg

   混血校花姚信子因饰演电影《太平轮》章子怡水下替身,被评为章子怡最美替身!她的照片流出后,因侧颜神似姚晨,被朋友粉丝称其为“小姚晨”。等等!是不是有点乱了?编辑总结一下,姚信子虽然是章子怡替身,却像姚晨!编辑发现™不但侧面像,正面也是有几分相像的,不过姚信子明显更白嫩一些,而且姚晨的眼袋看起来真的很憔悴,有木有!

  清纯可人的姚信子,20岁的肌肤很白皙细腻,看来虽然年纪小,但却对保养颇有心得哦。她每周一次去角质,之后敷上美白保湿面膜,吸收效果更好。如果没有做好清洁工作,那么肌肤暗沉便不可避免,去角质工作是必不可少的,但要根据自己肌肤类型定期去角质,不宜过于频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