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妍之神似全智贤走红 女星撞脸不拼颜值拼保养

来源: 妆点网 2015-08-28 15:19:34

  近日,在电视剧《特警力量》中,中国版野蛮师姐王妍之因酷似全智贤被称为“90后全智贤”,她不仅长得像,气质也非常神似女神。那么问题来了,在颜这么相似的情况下怎么分出高下?那只有看肌肤状态了!

3.jpg

   柯震东竟然恋上大她6岁的“老女人”?没错!台湾模特、女子组合Dream Girls成员,有着“小徐若瑄”之称李毓芬已经30岁啦!她不仅相貌很像徐若瑄,就连肌肤也很像!我们都知道,童颜女神的肌肤好得就像20出头,演正妹根本就不用化妆,而李毓芬肌肤同样也很水灵灵!

  宅男女神可不是那么容易当的,除了身材性感,五官精致外,肌肤也要够水嫩白皙,李毓芬超注意肌肤的补水保湿工作,油性肌肤的她选择保湿产品只会挑选质地清爽不含油脂,同时兼具高度保湿效果的产品,亲水性强的玻尿酸乳液,保湿凝露是她的最爱!编辑分享一个油性肌肤的护肤tips:含有茶树油的产品可以去除肌肤表面多余油脂,达到消炎、抗菌,治疗暗疮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