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妍之神似全智贤走红 女星撞脸不拼颜值拼保养

来源: 妆点网 2015-08-28 15:19:34

  近日,在电视剧《特警力量》中,中国版野蛮师姐王妍之因酷似全智贤被称为“90后全智贤”,她不仅长得像,气质也非常神似女神。那么问题来了,在颜这么相似的情况下怎么分出高下?那只有看肌肤状态了!

4.jpg

   白冰自出道就一直顶着小金喜善的光环,都是一样是大眼小嘴圆脸,就连气质都有几分前辈的神韵。不过尽管年轻了近十岁,但白冰在肌肤似乎没有占到什么优势,更甚至金喜善紧致水润的肌肤反倒有几分艳压白冰的趋势。真不知道,白冰长真这么像金喜善是她的幸,还是她的不幸!

  就像她的名字一样简洁明了,白冰在美容护肤喜欢简单,用洗米水洗脸是她最大的护肤工作!洗米水不仅有很好的保湿效果,而且可以让肌肤变得健康而有防御力。不过要想拥有金美人一样无瑕的美肌,编辑建议在洗完脸之后,再放一盆加入冰块的清水,用冰水来冲洗面部。别看这个方法简单,但它对于消除痘痘和镇静肌肤可是有非常好的效果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