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因为它显得乡土气息浓厚 而她却因为它倍显高级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07 14:55:48

  李小璐染小豆棕色染出了乡村气息,而刘诗诗却染出了高级感。她终于找对全新的自我,小豆棕色的光圈发型,对,就是它!

1.jpg


  要说最近特别流行“高级感”这个词,好像一切与它做了关联都会变得高大上。虽然很抽象也很难被具体的描述“高级感”的定义,淡素能被这个词作为个人的标签那就是完美!

2.jpg

  正如刘诗诗,虽然平时就是我们口里念叨的女神范儿,淡素这头发剪了又剪,短了又短,变来变去就是差一种感觉。适合自己的造型搭配柔顺的发质与衬托气质的发色,绝对是别人眼中的“高级感”女神啊!

3.jpg

  其实刘诗诗对于头发一直都是非常勇敢的挑战新造型。还记得最初的LOB头在当时就很时髦了,但是黑色素发+LOB头虽然给人沉稳感,但它的缺点是太显龄了,这样的发型更适合40+女性。

4.jpg


  接着她开始尝试短发style,就这样一剪不可收敛了!这款外翻卷发造型还是非常成功的,俏皮又不失优雅,自然黑的发色与这个造型挺搭的!

6.jpg

  不过,那些都只是过去啊!现在的刘诗诗才是真正找到适合自己的style!一个从最难驾驭的狗啃刘海和个性十足的逗号刘海中慢慢摸索过来的呢!记得她的狗啃刘海造型出来后,成为众人热聊的话题梗儿,褒贬不一啊!

7.jpg

  初尝小豆棕发色的诗诗特别显气质,在一场大秀上让她显现出与众不同的“高级感”,而俏丽短发增添了她的小女人优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