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坐时光机而来,赴一场英伦艺术之约!周生生携手V&A博物馆开启2016英伦艺术灵感之旅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1 16:14:58

  自2003年以来,周生生的珠宝设计师一直不定期造访 V&A 博物馆,花上漫长的时间,对馆内的典藏进行研究。2016年,周生生开启全新的艺术灵感之旅。

伦敦风光

伦敦风光

在英国,大大小小的博物馆、美术馆和各式买手店、时尚集市,让人流连忘返。哪怕只是在街上随意逛逛,行为艺术与街头艺人的表演也能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英伦范儿。伦敦的地下铁墙绘、苏格兰的风笛声,让这个国家有了明媚鲜活的色彩。

伦敦风光

伦敦风光

如何能近距离的感受英伦艺术之美呢?或许对于一些人来说,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就是心目中的首选!它位于伦敦市中心出名的毕加特利圆形广场附近,四周被遍布花草绿茵的文教区所包围,是探索艺术和设计的顶级殿堂。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